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卧室 14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4
抽屉宽度最大多少合适?80公分会不会导致抽屉用一段时间就坏掉?哪一个牌子口碑好呢

我想在主卧里面装投影仪投在墙上直接可以看电影的那种的。请问墙壁要怎么处理?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7-24

带地台的客厅好,将地台位置的地板去掉,用木方做龙骨,尺寸按照双人的标准,高度大约在20公分,一侧可以留出抽屉的位置,不过最好将抽屉做成暗的,平时看上去会更像地台,上面铺大芯板或是直接铺实木地板,使用时上面再铺上垫子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7-07-24

榻榻米通常的长度:1.7米-2米榻榻米通常的宽度:80公分-96公分榻榻米通常的长度:1.7米、1.8米、1.9米、2米榻榻米通常的宽度:80公分、90公分、98公分榻榻米规范厚度:3.5公分、4公分、5.5公分

仰望天河 2017-07-24

去除香烟味:将毛巾在白醋中浸泡一段时间后,用毛巾在室内挥舞,或者点燃一去蜡烛,烟味即可清除。去除霉味:家里的衣,抽屉,壁橱有霉味,在里面放一块香皂,一段时间后毒味会逐渐消失。也可将剩茶叶晒干装入纱布袋,放到柜中,不仅能去霉味,以及丝丝茶叶的清香。去室内异味:除开窗通风外,可将柠檬切开后放在室内角落处,即可除味,也可在棉花上滴几滴香水擦拭到灯具上,香味会随着灯的热量而散发出来

pingka 2017-07-24

档案密集架标准规格尺寸:标准高度2300mm,标准节距900mm,标准宽度500mm,标准层数为6层,层距330㎜,每层搁板均匀承重80㎏、主要由20mm×20mm方钢轨道、3.0mm底盘、1.5mm复柱立杆、1.0mm搁板、1.2mm侧面板、1.0mm门板、旋动机构、防震装置、防倒装置、制动装置以及防尘、防鼠装置等部分组成。架体结构有框的箱体式,设有安全限位及防倒装置,列与列之间形成全封闭。用户如有特殊要求,三箭柜业将专门设计特别制造。档案密集架常用规格尺寸有:一、2300x1140x800mm/每组,共2列10组,A、k列分别为全封闭带抽屉图纸存放柜,抽屉轨道为钢球连体轨道具有拉不掉功能,A、k列每组共12个抽屉合计120个抽屉。每层抽屉≥17公分,A、k列两面均带门带锁。二、2300x950x560mm/每组,共9列54组,B、CDEFGHIJ列,为全封闭会计档案专列每组12层隔板。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