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儿童家具/用品 16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4
谁品牌的儿童床配件比较好?怎么选择呢?

被采纳
莫念 2017-07-24

宝宝防掉护栏这几个品牌是我比较推荐的:宜贝儿ebenz儿童床护栏宝宝床挡板,莱旺家,安全防护儿童床护栏,婴儿防摔,蓝菲林,安全护栏儿童床护,婴儿童宝宝,我觉得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7-07-24

儿童床是用来给孩子休息和睡觉的地方,应该要保证孩子有个良好的睡眠环境,儿童床一定要柔软舒适,尽量选取一些没有或者少了尖锐棱角的儿童床,以防止儿童磕伤碰伤。同一个时间段里对于儿童床色调的选取,建议选取温馨舒缓的为主,是活泼好动的儿童很快就能够静下心来睡觉。儿童床的造型可以选取比较新奇好玩的卡通造型,这能够引发儿童的兴趣,喜欢上床睡觉。再在孩子的卧室里布置一些儿童娱乐休闲用的娱乐设施,像小汽车、小房屋模型以及滑滑梯和旋转木马、玩具花车、积木屋等等,可以激发他们的兴趣。

浪漫群岛 2017-07-24

1、好孩子-小龙彼(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居儿童床十大品牌第一,江苏名牌)
2、芙儿优ForU(来自香港,上海捷宜日用制品,)
3、全友(成都全友家,私中国名牌,国家免检)
4、小小恐龙(一线品牌/牌子,昆山小小恐龙)
5、小天使(中国名牌,温州小天使玩具童车)
6、宜家IKEA(儿童床十大品牌之一,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7、宝宝好(中外合资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
8、拉比LuckyBaby(汕头金发妇幼用品,意大利品牌)实木儿童床和双层儿童床,较多的从材料和款式方面考量,假如妈妈们对这些方面比较有想法的话,可以从儿童房间的家具购买就开始。
9、芙莱莎FLEXA(欧洲品牌,北京山水之间家具)
10、多喜爱A-OK(含爱家mokki,专业着名品牌,东莞恒大家具)

齐都之夜 2017-07-24

上下铺松木床哪个牌子的好:
1.康喜实木床3580元
2.舒昕实木床2780元
3.宏典轩实木儿童床248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