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风水植物 13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4
清道夫鱼吃什么?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07-24

普遍价格都是比较便宜的,依照不同地方,几块钱到十几块钱都可以买到。假如投入淡水湖河,会成为其他鱼类的杀手。清道夫鱼成年后食量巨大,除吃青苔等藻类之外,还经常以其他鱼类的鱼卵为食,一天能吃掉3000至5000粒鱼卵,也能大量吞食鱼苗。而且,由于是外来物种,现在在国内还没有天敌,在江河中很容易大量繁殖,会威胁本地鱼类的生存,破坏生态链。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7-07-24

每个人都期望家宅平安,财源广进,由此看来所饲养的鱼,都是一些比较祥和的。例如:锦鲤、金鱼、七彩神仙鱼和热带鱼等。这一类鱼儿,可以使家居充满平静的气息,同时又带有吉利兴旺的意味。养鱼数目建议养七条,但不要把清道夫鱼及其他体积细小的鱼算进去。当然还要视乎鱼缸的大小和鱼的种类。而巿面上的假鱼缸摆设,其正向作用基本等于没有。忌养鱼种类带有戾气煞气的鱼,如:鲨鱼、食人鱼、斗鱼等,则不宜放在家中饲养。若想用来化煞的,可养黑玛利或黑色的鱼。

记忆断弦 2017-07-24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虎尾兰: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芦荟:可以美容,净化空气,常绿芦荟有一定的吸收异味作用,作用时间较长。滴水观音:有清除空气灰尘的功效。米兰: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淡淡的清香,雅气十足。非洲茉莉: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作用。可使人放松、有利于睡眠,还能提高工作效率。龟背竹: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