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风水植物 82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7-24
懂得的说一下凤仙花几月种?谁清楚?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7-07-24

厨房植物影响身体健康最佳植物推荐:吊兰、秋海棠、凤仙花等,玄关植物能化煞生旺最佳植物推荐:铁树、发财树、绿萝、棕榈科植物等,客厅植物帮你升职发财最佳植物推荐:发财树、观音莲等,阳台植物令你顺利如意最佳植物推荐:仙人掌、龙骨、万年青、金钱树等

其他回答(共1条)
蒯俐娜ee 2017-07-24

阳台花园设计窍门一阳台花园设计其实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只要我们细心一点,肯花时间去打理,就会有一个美丽可爱的阳台小花园。小面小编就介绍一下设计阳台花园的一些小窍门,实际上也是需要关注的事项,想要打造阳台花园的朋友们一定要仔细的看看小编的介绍哦,这样才能对你的阳台花园有所保证。阳台花园设计窍门二在阳台花园设计中首先要关注的就是排水问题了,植物和人一样,是需要水分的滋润的,假如缺少水分植物就会枯萎。由于我们住在楼上,排水就是一个问题,并不像在地上一样,浇过的水就直接渗透到地底去了。可以使用小管道将各个植物下方链接起来,或者是小暗道也可以,这样我们浇水之后多余的水分就可以流出来,并且排走。阳台花园设计窍门三有了完善的排水设施,接下来就要着手准备泥土了。泥土是种植植物时不可或缺的一样东西,想要打造围栏式小花园的朋友就应该多准备一些泥土,这样不仅可以种植花,还可以种一些草,就像那种绿油油的草坪一样。需要关注的是在铺泥土之前,需要在地上做好防漏措施,就像可以涂上一层防水胶。阳台花园设计窍门四做好了以上的准备工作,那接下来就是挑选植物了。子啊挑选植物的时候除了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之外,还要关注搭配。比如种在地上的、还有种在盆里的、还有就是挂在天上的吊兰等等。有了植物接下来就是为植物挑选“家”了,我们可以为吊兰挑选一些亲近自然的铁艺架,这样就显得很有韵味。阳台花园设计窍门五挑选植物时也要依照他的性质来,有的植物喜阴,有的喜阳,有的生命力顽强,有的很脆弱,也要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比如米兰、茉莉、月季等,可以使房内芳香馥郁;凤仙花、长春花、鱼尾菊、铺地棉、风雨花、鸡冠花等,颜色鲜艳夺目,并且易于栽培;而紫苏、芙蓉、木槿,五彩椒和芸香、萱草等,既能观赏,又可做家庭食谱的配料、香料。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