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风水植物 6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4
求解勿忘我几月种植?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07-24

据我所知或者光暗,养喜光的容易枯萎。养其他的有意味,最好不要弄带香味或者其他味道的,由于你喜欢不见得都喜欢,也不要弄大型的除非你是放在角落里的,由于会挡住桌子对面的人,这样无法交流,你不能说话时对着花说吧,能控制高度的就是制作一个铁架子,然后在上面插花盆,选取一些不喜光,开花时间久,没有味道的,颜色比较朴素的,太鲜艳会影响开会的质量。也可弄个圆形锥型的插花,可用百合,有香味儿的,用红玫瑰,非洲菊,再加些小花,如勿忘我,满天星等搭配一下,也可再加些龟背竹,剑兰的叶子塑造一下外形。最后简单一点,例如:红掌、粉掌、金钻蔓绿绒、波浪叶鸟巢蕨、亮丝草、何氏凤仙、仙客来、朱焦、猫眼竹芋等等。单独置于会议桌上的盆栽花卉,个体应低矮,以免阻挡与会者的视线,选取观花、观叶类的均可。但要株型丰满、茂盛、健康、无干枯及虫害迹象的为好。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7-07-24

矮墩墩的墨水瓶瓶颈较窄,芳香的白烛葵和开黄色小花的香雪球衬托着粉色和白色荷包牡丹的拱形花枝、匍匐福禄考:白色和紫色的葡萄风信子搭配紫色的玉黍螺花朵和荷包牡丹的纤巧叶片,整个花束的造型丰满有张力。③古董小瓶,那姿态宛如花园里的仙子舞动着小粉裙。现在用来展示娇小的蓝色勿忘我。④迷你水罐①水晶门把手,期望对您有用,构成了这件用复古墨水瓶做的插花,不用再垫花泥或使用胶带固定了。比如这个只有4cm高的迷你玻璃水罐,刚好容得下细茎的花枝。②彩色平底杯:从孩子们玩过家家的玩具中也可能挑出一两件制作袖珍花束的容器:水晶把手总能为卧室锦上添花,用它来做袖珍插花容器一样好看不打折扣:小巧的阔口玻璃杯或用来喝橙汁的杯子正适合采一把新鲜的花束放进来、葡萄风信子和三色紫罗兰再合适不过了,注入优雅气质。以上是小编为您介绍的。插上一枝独秀的粉色樱花,就曾经是孩子的游戏道具

释放自由 2017-07-24

烛台+蜡烛洞房花烛夜,怎么能够少了蜡烛的助兴?玫瑰花朵形的高脚杯蜡烛,热烈瑰丽,放置在床前最合适不过,给新婚的夜晚增加了一份神秘的唯美温情。百合花束的蜡烛,清新淡雅,在客厅书房、浴室都是不错的选取。而其他如君子兰、蝴蝶兰等各色香味的花烛,或温暖亲切,或清凉怡人,一个浪漫的夜晚靠的就是它了。相框+照片以前,少不了把放大的婚纱照挂在床头。现在挂这种大照片未免有些土气。不妨试试配有精美框架的小照片。儿时的照片、谈恋爱时的合影都可以作为照片的内容,见证男女主人的成长历程。花瓶+鲜花鲜花是空间中最鲜活的元素,花的存在,让其他装饰元素更加鲜活起来,让空气的流动带有更美艳的味道。从恋爱到结婚,鲜花的功劳不能小视。用玫瑰表爱意,用勿忘我表决心,百合不仅色彩花形大方典雅,连名字都给人一种吉祥的祝福。除了鲜花之外,干花因其打理容易,观赏时间长,同时又有自然气息而大受欢迎,淡紫色、淡绿色都是年轻人的主力选取。摆放位置:茶几、餐桌、梳妆台、卫生间

麻辣香肠 2017-07-24

①水晶门把手:床头柜水晶把手总能为卧室锦上添花,注入优雅气质,用它来做袖珍插花容器一样好看不打折扣。插上一枝独秀的粉色樱花,那姿态宛如花园里的仙子舞动着小粉裙。②彩色平底杯:小巧的阔口玻璃杯或用来喝橙汁的杯子正适合采一把新鲜的花束放进来,芳香的白烛葵和开黄色小花的香雪球衬托着粉色和白色荷包牡丹的拱形花枝,整个花束的造型丰满有张力。③古董小瓶:白色和紫色的葡萄风信子搭配紫色的玉黍螺花朵和荷包牡丹的纤巧叶片,构成了这件用复古墨水瓶做的插花,矮墩墩的墨水瓶瓶颈较窄,刚好容得下细茎的花枝,不用再垫花泥或使用胶带固定了。④迷你水罐:从孩子们玩过家家的玩具中也可能挑出一两件制作袖珍花束的容器。比如这个只有4cm高的迷你玻璃水罐,就曾经是孩子的游戏道具。现在用来展示娇小的蓝色勿忘我、匍匐福禄考、葡萄风信子和三色紫罗兰再合适不过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