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风水植物 12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4
我想熟悉丁香花园公寓贵不贵?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07-24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双面磨毛加厚四件套美式全棉暖绒RMB299.0
02.纯色双拼韩版四件套简约件套纯棉4全棉用品RMB101.7
63.蓝铂丁香花全棉贡缎纯棉床品四件套田园RMB69
94.韩版纯色简约秋冬床上四件套纯棉4用品全棉RMB104.73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价格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07-24

1、上海众鑫搬家搬迁地址:上海普陀中山北路2088号
2、上海拆装办公屏风办公室搬迁地址:徐汇区上海徐家汇(丁香花园)
3、水务建设工程公司赵家沟航道整治污水管道搬迁工程项目部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跃路765附近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7-24

上海徐汇学区房包括:
1.盛大花园
2.丁香园
3.东安二村
4.漓江山水花园
5.河滨国际公寓
6.太原邸
7.宛平8
88.华发小区
9.日晖六村
10.尚海湾豪庭期望对你有用

狼外婆 2017-07-24

清远二手房子出售信息:懿峰雅居平平均价格格:7000元/平米位置:新城北江一路(丁香花园酒店对面)阳光100芒果TOWN平平均价格格:6000元/平米位置:广清高速银盏出口直行约3公里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望采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