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风水植物 9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4
半圆柱鱼缸适合养什么鱼?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07-24

客厅可以摆放鱼缸,不过不建议摆放空鱼缸,风水上对于鱼缸是很有讲究的,如鱼的数量,鱼缸的摆放位置这些都是很讲究的!下面还有几点请大家摆放鱼缸时请关注:
1、鱼缸忌摆在旺位,鱼缸应放置在凶方。
2、鱼缸切勿与炉灶相冲:鱼缸多水,而厨房的炉灶属火,由于“水”与“火”相冲,故此客厅的鱼缸倘若与厨房的炉灶形成一条直线,这便犯了水火相冲之忌。
3、鱼缸切勿摆在财神之下。
4、养鱼数目宜与户主的五行配合。
5、鱼缸不可放在卧室:卧室放鱼缸回很潮湿,会影响身体健康和运势。
6、鱼死要立刻补上:鱼缸内鱼死了要及时补上,死一条补一条,不然有破财之灾,不过假如全死光了,干脆不要养,由于这样表示自己不适合养鱼或者家里环境不适合养鱼。
7、鱼缸不宜过大;太大的鱼缸会储存太多的水,从风水的角度来说,水固然重要,则太多太深则不宜。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7-07-24

对于狭长的玄关可以把它做成向走廊一样的过道,两边可以做一些罗马柱,可以不用圆柱形的,半圆柱的,可以节省点空间,也可以换别的做,实际还要看您家的风格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