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风水植物 5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4
榴莲如何吃才不上火?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由于夏天穿的少,空调被跟皮肤接触得多,盖着当然要贴肤才好,能排除体内多余的热气和水份,不上火,不发燥。质量的话手感爽滑,并且特别柔软,夏天使用竹丝纶制品,人体会感到凉爽无比、不粘身,而在冬春季节使用既蓬松保暖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7-07-24

题主好,婴幼儿不建议用电热毯。电热毯有电磁辐射,对宝宝生长发育有影响;宝宝经常尿,容易发生漏电。应该选取其他安全的保暖措施。电褥子本身会产生电磁波,会对人体的造成伤害,免疫力低下,破坏自身的恒温系统,白天没有电热毯的时候,就容易感冒。其次,电热毯容易引发孩子体内缺水,上火,引发食欲下降另外孩子本身纯阳肢体,过热容易让宝宝上呼吸道干燥,引发上火反应大人和小孩都不建议使用。期望对您有用。

蒲工英 2017-07-24

题主好,可能你厨房和卫浴上的龙头出水量少使得热水器内火点不起来,从而没热水出来!浴缸上的龙头流量大,可以让热水器点上火,热水管道里有热水,从而使得其他地方也有热水出来!

IVAN巍好 2017-07-24

冬天去睡电热毯容易上火,由于电热毯在通电的时候会产生电磁波,被窝升温之后湿度会下降,同时引发体内水份流失。高温加上低湿度就是睡电热毯上火的原因。以后再也别用电热毯,弊多利少。上火了,多喝水是可以的,最好加点金银花露,吃芝麻香油炒青菜,豆浆也是请火的,绿豆煮稀饭更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