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壁纸 7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4
什么是墙体彩绘?谁了解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7-24

小七墙体彩绘工作室地址:闵行区七莘路3011号海岸线墙体彩绘工作室地址:宝山区东太路80号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7-07-24

A:小七墙体彩绘工作室地址:闵行区七莘路3011号B:海岸线墙体彩绘工作室地址:宝山区东太路80号以上是上海墙体彩绘工作室比较好的两家,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对你有用。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7-24

A:郑州三石墙体彩绘地址:郑州中原华山路106号B:郑州大美墙体彩绘艺术工作室地址:郑州市红专路119号C:聚美墙体彩绘地址:演武路38附近D:哆啦咪墙体彩绘地址:郑州二七区学院路一号这几家都是比较专业的公司噢,可以参照一下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7-24

以下几家是本溪墙体彩绘做得比较好的公司:艺远古建筑彩绘有限公司金禾阳光墙体彩绘公司新东方墙体彩绘公司圆梦墙体彩绘工作坊彩绘——采用纯手工喷绘的手法进行墙面绘制,绘制效果色彩饱满,形象生动,立体感强;使用特殊窍门进行施工、不受空间限制,即使是非常狭窄的地方也可施工。而且工期短。我之前就是找这几家公司做墙体彩绘的,工程的质量很好,效果不错,价格实惠,技术过关,是不错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