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其他 15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5
简约欧式沙发背景墙的装修效果怎么样?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7-07-25

简约欧式沙发背景墙的装修效果很令人惊喜的,简约欧式沙发背景墙大多色彩清雅、线条简洁,适合通常家庭选用。效果是非常的简单的,并且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好看。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同在同行 2017-07-25

客厅装饰画壁画331.00欧式沙发背景墙画壁画1008.00沙发背景墙三联画现代简约107.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圆圆豚豚 2017-07-25

铭客mbox电视背景墙很不错,铭客MBOX的品牌定位是:艺术背景墙第一品牌!现有中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欧式风格。适用于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墙、餐厅背景墙、书房背景墙、卧室背景墙及茶舍、酒店等公共商用空间。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7-25

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佛山背景墙瓷砖客厅电视瓷砖艺术背景墙陶瓷雕刻简约现代背景墙RMB35.0
02、佛山品牌欧式彩雕瓷砖背景墙全抛釉电视背景沙发背景玄关背景RMB37.0
03、佛山特价砖批发工程客厅地砖全抛釉大理石瓷砖RMB6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wangbeike 2017-07-25

用瓷砖电视背景墙肯定比早期的液态壁纸、硅藻泥和木板都要好的,你想想液态壁纸和硅藻泥都是化学药品,木板也是组合的,也有化学元素,还占地方肯定不是才能好东西了。我以尚诚艺术瓷砖背景墙为例总结一下:
1.瓷砖电视背景墙装饰多元化瓷砖背景墙的风格变化多样、五彩缤纷、个性奔放且设计精美,适合中式、欧式、奢华、简约、田园等等各种风格,无论是装饰客厅做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还是享受个人时间的卧室背景墙还是打造更有文学内涵的书房背景墙,都可以轻松达到预期效果。
2.瓷砖电视背景墙经久耐用尚诚的背景墙使用了高速粒子喷射的技术,使色彩粒子高速射入砖面,色彩与砖体由内而外相互融合,再上致密的保护釉,使其历久弥新、经久耐用。
3.瓷砖电视背景墙可以个性定制所有背景墙都可依照装修实际尺寸“量身定制”,个性色彩浓厚而且兼具“实事求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