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夹板木材 5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5
贝安诺婴儿床的材质是什么木头的?有谁清楚?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7-25

物理防螨的布料是安全有效的。我是买防螨仪的时候一起买的防螨上用品,终于买到真货了!婴儿床上用品包括很多东西,像枕头、褥子、被子、床垫、床围尿垫等等,可以买一个套件,很好看,并且还整洁,像艾伦贝的婴儿床垫、枕头、被褥等等,这些都是宝宝出生下来就能用到的东西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7-07-25

题主好,婴儿床使用的圆顶蚊帐,这种蚊帐是大床上使用的缩小版,配有支架,将蚊帐安装好后,蚊帐就会像伞一样将婴儿床包裹住,非常适合有专属婴儿床的宝宝。

释放自由 2017-07-25

优伴婴儿床上用品六件套床围+垫被RMB198萌宝(Cutebaby)婴儿床品套件家居床围床上用品纯棉六件套298婴乐谷全棉婴儿床上用品六件套件被子\\枕头\\床围\\床单498雅氏Yeah‘s婴儿床品六件套儿童棉被/枕套/枕芯/床围婴儿床上用品套件669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萨普赖斯 2017-07-25

假如你是使用艾伦贝婴儿床的话,那么一定要配上婴儿床上用品,终究都是一家出的,并且在样式、颜色、尺寸上面都非常的合适,婴儿床四件套包括床垫、枕头、床围,另外还有婴儿被子、褥子和床笠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