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家具 17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5
胡桃木家具怎么样?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7-07-25

红胡桃木特点:
1.胡桃木材色优雅,木纹精巧别致、清晰迷人,制作的家具优雅大方;
2.胡桃木的汗水率低,木材的干缩湿胀不会对胡桃木家具造成重大影响;
3.胡桃木家具不易开裂、变形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7-07-25

胡桃木家具家具的优点有:
1、胡桃木材色优雅,木纹精巧别致、清晰迷人,制作的家具优雅大方。
2、胡桃木的汗水率低,木材的干缩湿胀不会对胡桃木家具造成重大影响。
3、胡桃木家具不易开裂、变形等。
4、热压能力强;耐用性强;心材抗腐能力强。

合格老公 2017-07-25

1、胡桃木材色优雅,木纹精巧别致、清晰迷人,制作的家具优雅大方。
2、胡桃木的汗水率低,木材的干缩湿胀不会对胡桃木家具造成重大影响。
3、胡桃木家具不易开裂、变形等。
4、热压能力强;耐用性强;心材抗腐能力强。

胡桃木家具的优点:
1.胡桃木材色优雅,木纹精巧别致、清晰迷人,制作的家具优雅大方;
2.胡桃木的汗水率低,木材的干缩湿胀不会对胡桃木家具造成重大影响;
3.胡桃木家具不易开裂、变形等。胡桃木家具的缺点:
1.胡桃木家具价格高昂,普通家庭很难消费得起;
2.胡桃木的木材结构不如红木紧密,其抗压抗弯曲能力也只属中等。
3.胡桃木家具裸露在外的部位需要得到很好的防护处理,以免损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