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家居风水 18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5
田园风格的厨房装修应该选什么颜色的厨房推拉门???大概有哪些费用?

室内门为白色田园风格,墙面为白色,少部分贴有壁纸,地砖浅黄色,整体风格趋向田园。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7-07-25

地中海田园风格厨房区别:地中海风格的颜色以蓝、白为主,比较偏冷。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以、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

其他回答(共3条)

1、空间够就可以装推拉门。
2、建议厕所最好还是不用推拉门。。
3、厨房可以用推拉门这样好点。
4、也可以依照你的爱好来设计推拉门。

春雨映西湖 2017-07-25

厨房推拉门,优质铝合金推拉门报价:862.00元厨房推拉门,屏风门M030品牌/型号:森德堡|颜色:按色卡挑选|开关类型:手动报价:1490.0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仰望天河 2017-07-25

假如不考量墙的颜色,阳台和厨房推拉门以及厕所、房间门应该用白色的,这样与地板比较搭;假如用木色,与家具一样的话,有点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