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家具 19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5
成都定制红木家具需要多长时间?有什么推荐?

家里开始装修,据说红木家具比较好,想定制一款,不知道在成都定制一款红木家具需要多长时间?有没有定做过的朋友?

被采纳
流白 2017-07-25

红木的保养要点:一是防止阳光长时间直射;二是防止长时间接触高温;三是防止长期油烟。四是防止硬物碰、划。保养主要是经常用干且柔软的布擦拭。假如有条件,每半年可以上一次家具蜡,就可以了。另外,红木家具最好远离厨房,防止油烟和多度干燥。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7-07-25

吉林木王家具不错的,它的红木家具款式比较经典,重要是有提供定制红木家具的服务,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定制自己想要的红木家具。质量也很好,其对于风格、结构及功能的整体把握,执着建基于对其特定客群生活方式的探究及引领之上,多样化、生活化、健康环保的居家氛围,配合风格简约,是非常好的家具品牌。

1、航管红木(上海航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上海市著名商标,专注于红木家具设计/制造/销售服务的企业,领先的红木古典家具品牌,上海航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2、艺尊轩(上海艺尊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中国红木古典家具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红木家具企业,上海艺尊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上是上海美式新古典家具定制最专业的两家,期望能对你有用。

四海旅行 2017-07-25

红木家具是古典家具中比较珍贵的家具,一款红木家具一定要精心的保养。淘美居的售后服务就特别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