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风水植物 1926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7-25
小睡莲种子该如何种植?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07-25

1、迷你睡莲,需要的容器不用很大,它的叶大小为3cm×9cm,叶展为0.6~1m,,你可以用口径30公分或以上的容器种它,容器内部可以套盆种植,这样干净一些,不过内盆最好不要小于10公分,也可以直接在容器内放土种植,容器高度,有20公分就够了。
2、它的土,请选取无污染的塘泥,若没有,可以用田园土和花卉营养土混合一下,泡上一两天。~有个6-8公分的土,绝对绝对够用了。。。
3、关于开花,只要你种的好,夏天是会开花的,不过也跟你买的种茎有关系~
4.睡莲喜光,表老放在阴暗的屋里,请保持每天3-5小时的光照。。。顺便提醒一下,朋友,若是你在淘宝上买种茎,千万要擦亮眼睛,有人用别的品种冒充迷你睡莲,象海尔芙拉,小心买到假货,有的卖家假到直接用小型睡莲的照片说是海尔芙拉买

其他回答(共6条)
半夏樱花 2017-07-25

空调虽然给人舒适的温度,却也带来了干燥的空气,长期呆在空调房里的人通常会感觉皮肤干燥,这时候,适当给房间“保湿补水”很有必要。
1、洒水或放一盆水在房间:对于条件允许的房间,我们可以一段时间后,在地上喷些水,若不允许那我们可以考量在通风的地方放盆水,让水随着空气的流通,也可以加大房间的湿度。
2、养一些能释放水分的植物或花卉:我们可以养一些能释放水分的植物,从而增加房间的湿度,如水竹,小睡莲等。

午后薰衣草 2017-07-25

1、靠水来传播椰子:靠水来传播,椰子成熟以后,椰果落到海里便随海水漂到远方。睡莲:睡莲的果实成熟后沉入水底。果皮腐烂后,包有海绵状外种皮的种子就会浮起来,漂到其它地方。
2、靠小鸟或其他动物来传播樱桃、野葡萄、野山参:靠小鸟或其他动物把种子吃进肚子,由于消化不掉,便随粪便排出来传播到四面八方。松子:是靠松鼠储存过冬粮食时带走的。
3、靠风来传播红皮柳:是靠柳絮的飞扬把种子传播到远处去的

觅妞妞 2017-07-25

怎样种植百合花,如何养?百合花,是象征着“百年好合”的世界名花。百合花外观独特,芬芳迷人,很多人或多或少都会在家里种植百合花,那么百合花该如何种植呢?工具/原料种子、花盆、泥土、石子、铲子水、肥料实施方案1先在花盆底部放入几块石子,再填充泥土,将花盆填至80%即可。百合大多数品种性喜凉爽,因此可以选取富含腐殖质的砂土,一来可以为百合提供肥料,二来排水性能良好的泥土更能促进百合健康的生长。2。百合属于球根植物,种子是卵球形鳞茎,因此要将种子埋至距土面六七厘米处,以便侧根能够深扎,吸收到更多的养分。3。埋好种子后,浇上水后将花盆置于通风处,静待其生根、发芽、开花。关注事项种植时间最好在以8-9月。在种植前一个月,给百合花施足基肥,并深翻土壤,可用堆肥和草木灰作基肥。在百合花的生长期间最好不要除草,以免损伤了它的根茎。为了使鳞茎能饱满充实,开花后要及时剪去残花,以减少养分消耗。浇水只需保持盆土潮润即可,但生长旺季和天气干旱时须适当勤浇。盆土不宜过湿,否则鳞茎容易腐烂。在生长过程中要经常转动花盆。不然枝干容易长偏,影响了美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