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其它 6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5
指示灯是灯闪E6是什么原因?有没有网友清楚?

格力空调只是灯闪E6是什么原因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7-07-25

1,充电宝充电指示灯不亮,可能原因:指示灯(LED)损坏。可拆机检修或送修。2,充电宝插上电,指示灯不亮,充电正常,这只是指示灯坏,可以依照平时充电时间,给充电宝充电,可以继续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7-07-25

惠普笔记本中通常连续三个指示灯的位置,分别是电源指示灯、电池指示灯、硬盘指示灯;其中闪电形状的为电池指示灯。期望以上回复能够对您有用。

艾紫儿 2017-07-25

充电的时候充电器一直闪红灯是正常情况,由于这个是充电状态指示灯,表示正在充电,当充满电后,充电状态指示灯就会停止闪烁或者转为绿色灯。工作原理:充电器的充电指示灯只是检测电压太低引发。当充电时充电电流比较大、红灯亮,充了10秒就转绿灯了

此娃有点宅 2017-07-25

联想G470前面有四个显示灯,第四个是硬盘指示灯的显示。显示的目的是为了一目了然键盘灯的工作状态,硬盘指示灯在读取和写入会亮。联想G470的四个显示灯从左到右分别是:电源指示灯、电池指示灯、wifi无线网卡指示灯、硬盘指示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