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装修风格 11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5
北京丰台区房屋登记大厅位于哪里?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07-26

北京丰台区楼盘1月新房平平均价格格36814元/m环比上月增长↑1.53%北京丰台区楼盘12月新房平平均价格格36260元/m丰台当前在售楼盘13个当前待售楼盘8个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7-26

北京丰台路小型搬家公司首选这些北京兄弟搬家公司(建新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建新路28北京利康搬家公司(丰台区分店)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57号

新鱼儿 2017-07-26

北京丰台区房屋鉴定站地址??????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26号?????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数字北京大厦南八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接近国润商务大厦,距丰台科技园区4公里,丰台体育中心1公里。??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鸿运家政(小型搬家公司)地址:北京丰台区南苑路112号(珠江骏景)丰台小型搬家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看丹路3号开阳里小型搬家公司地址:北京丰台区开阳里5号(翠林社区)

新丁丁丁 2017-07-25

北京丰台小产权房过户去丰台建委房产交易大厅办理,详细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岳各庄656号,丰台建委房产交易大厅是负责全区行政区域内的房地产转移登记工作还有负责全区城镇房屋权属登记及产权产籍管理工作;负责全区房地产交易鉴证工作的,北京丰台小产权房过户要去丰台建委房产交易大厅办理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