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卫浴洁具 12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6
马桶什么牌子,经济,又好用?什么价位?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7-26

马桶置物架哪个牌子好美宜洁厕所浴室卫生间置物架马桶置物架,空间生活,置物架洗衣机,欧润哲,洗衣机架浴室田园风双层马桶多功能置物收纳架,这几个牌子都是比较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7-26

德拉康卡的话这个牌子是在全世界都很出名的牌子来的,世界知名度排名第二。之前在这家买的釉面内墙砖是特别好用的,并且就是很耐脏的,防水和防滑的。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7-26

谁清楚天翔电子血压计好用吗:现在血压计品牌太多了,假如你经济可以的话建议你买名牌欧姆龙,假如想买个经济实惠,质量还行的话建议你买天翔牌子的。我给奶奶买了血压计,以及其他按摩保健产品用了有几年了也没啥问题。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stay 2017-07-26

欧琳专门做水槽的,厨房水槽,并且比摩恩便宜点,摩恩牌子大,厨房我用的是欧琳,厕所用的是摩恩,马桶toto。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