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维护保养 14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6
塑料带埇住马桶怎么办?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7-07-26

1、下水道的盖子轻易不打开,或者假如没有盖子加一个盖子。
2、马桶盖不要常常开着,时常用洁厕液清洗。
3、超市里有卖那种冲水马桶用的带挂钩的清洁剂,带清香的,也有没味的。就是一块像肥皂一样放在一个塑料的盒里,上面有挂钩的那种,我家的厕所就很干净,就是就这样的方法。
4、可以把清凉油打开盖放厕所里,一段时间后,刮掉最上面的一层。

其他回答(共2条)
mika吖虫 2017-07-26

接近马桶的水箱处有两个小孔,把塑料螺栓穿进去拧上就好了。

春雨映西湖 2017-07-26

马桶过滤网连着一根金属软管到马桶水箱的下方。把连马桶下方那头的软管卸掉,就应该找到了。就在马桶下方连软管的塑料硬管内。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