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维护保养 14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6
马桶被纸堵了怎么自己快速疏通,用皮搋子可以解决吗?有谁了解?

补充:疏通马桶的方法有哪些,马桶皮搋子怎么使用好?

被采纳
yangkala 2017-07-26

1、用管道疏通剂或者其他疏通剂
2、管道疏通剂能快速有效去除管道中淤积物食物菜渣、毛发、油泥等造成下水管的堵塞
3、快速分解管道堵塞物。加一些疏通剂,加一些热水。堵塞严重,用量加大。适合各种管道,效果不错。
4、找物业或者专业疏通人员,用疏通机疏通
5、用马桶搋子搋。
6、用化学制剂疏通,分解软化塞子。适合铸铁管道。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7-07-26

一、假如建筑垃圾堵塞反味,就需要找专业的施工队伍进行清淘,解决实际问题;
二、假如小的垃圾、物品掉入,可用管道疏通机、手摇管道疏通器,或者皮搋子等将异物取出;
三、使用品质有保障的地漏、反水弯,也可以有效的防止厨房异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7-26

肥皂是可溶性的物品,建议用热水冲一冲,这样肥皂就可以比较快融化了。一旦肥皂融化,厕所也就不会堵了。假如短期内还是不能解决,还应该找一根半寸宽的竹条伸进马桶里疏通,实在不行就只能请专业的疏通人员来进行疏通了。

遥远的ta 2017-07-26

首先就用大量的水冲洗不停地用皮搋子疏通马桶,假如不行就去五金店买一瓶盐酸倒进去。假如还是不行就只能找疏通人员进行疏通了,可能是主管道老化引发管道内壁狭小堵住了。期望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