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装修风格 12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6
西班牙地中海风格装饰的特点有哪些?有没有网友了解?

西班牙地中海风格装饰的特点有哪些

被采纳
meiliwa 2017-07-26

室内地中海风格特点一家具颜色:地中海风格装修就像浪漫的地中海域一样,是一个释放着自由、浪漫、纯美气息的地方,地中海风格也是从中取色,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和大海、阳光普照的韵律以及乳白色的小贝壳都成了装饰地中海风格的首选,自然纯色,无需添加任何的修饰,把地中海纯美的一面表现的淋淋尽致,也成为了地中海风格特点中最重要的一点室内地中海风格特点二家具修饰:地中海风格最明显的特征之一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的隽永质感,更能展示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动的自然痕迹。室内地中海风格特点三墙面颜色:土黄及红褐,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观沙颜色,再辅以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红、靛蓝加上黄铜,带来一种大地般的浩瀚感觉。室内地中海风格特点四拱形门:拱形建筑元素也是地中海风格特点,在地中国海风格装修中,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这也是地中海家居的情趣之一。

其他回答(共3条)
五月的天 2017-07-26

地中海风格还通过以海洋的蔚蓝色为基色调的颜色搭配方案,自然光线的巧妙运用,富有流线及梦幻色彩的线条等软装特点来表述其浪漫情怀;地中海风格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

仰望天河 2017-07-26

地中海软装设计风格以蓝白为特点,清新与自由。元素有浅黄色墙壁,硅藻泥,圆拱的造型,复古地砖虽然地中海风格的命名是由于这种装饰风格主要是起源于地中海周边国家,不过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地中海风格的主要色彩就是大海与蓝天的颜色,再配上白色,组成了地中海风格的主要颜色,置身其中,就像是沐浴在夏天海岸的明媚阳光里。

依非E 2017-07-26

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一家具颜色:地中海风格装修就像浪漫的地中海域一样,是一个释放着自由、浪漫、纯美气息的地方,地中海风格也是从中取色,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和大海、阳光普照的韵律以及乳白色的小贝壳都成了装饰地中海风格的首选,自然纯色,无需添加任何的修饰,把地中海纯美的一面表现的淋淋尽致,也成为了地中海风格特点中最重要的一点。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二家具修饰:地中海风格最明显的特征之一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的隽永质感,更能展示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动的自然痕迹。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三墙面颜色:土黄及红褐,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观沙颜色,再辅以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红、靛蓝加上黄铜,带来一种大地般的浩瀚感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