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限价房 9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6
限价房选房流程?这个谁了解?

限价房是怎样选房,具体选房的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7-26

限价房申请流程:
1、提出申请:申请人到居住地的区房管局登记填表并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
2、材料审核:经各区房管部门初审并经市房管局复核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由市房管局批准其购房资格
3、购房:经各部门对其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就可按照确定的选房顺序到限价房开发建设单位办理选房和购房手续。假如申请人没有在规定的期限内参与选房或选房后没有在规定时限内签订购房合同的,便被视为自愿放弃购买资格。申请人选房后放弃购房的,取消其本次购房资格,今后如需购房应重新提出申请。符合限价房申购条件的申请人只能购买一套限价房。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7-07-26

限价房申请条件:
1、申请人持有当地的户搜索口。
2、申请人家庭年人均收入低于三万元。
3、申请人家庭住房建筑面积小于六十平米。
4、属于首次购房。
5、原则上家庭人口在两人以上(包括两人)。另外,限价房申请流程有这些:
1、提出申请:申请人到居住地的区房管局登记填表并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
2、材料审核:经各区房管部门初审并经市房管局复核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由市房管局批准其购房资格。
3、购房:经各部门对其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就可按照确定的选房顺序到限价房开发建设单位办理选房和购房手续。假如申请人没有在规定的期限内参与选房或选房后没有在规定时限内签订购房合同的,便被视为自愿放弃购买资格。申请人选房后放弃购房的,取消其本次购房资格,今后如需购房应重新提出申请。符合限价房申购条件的申请人只能购买一套限价房。

天津限价房限价房买卖限价房本质说商品房进行市交易低廉限价房所家于限价房买卖进行相应限制
1、购限价房家庭需交房起内入住
2、限制:限价房8内市转让
3、购限价房同再申请其政策保障性住房关注:已经承租廉租房等优惠政策住房家庭申请暂停租金补助或优惠且已按市场租金标准缴交租金由市公房管理相关证明视退原承租住房再申请购买限价商品房房限价房买卖关注事项
1、限价房价格:限价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按周边区域同等普通商品住房市场价格定比例测定
2、关注限价房本质言仍商品房:限价房种房价限价操作式决定限价房与经济适用房土获取性质本质区别所本身拥些商品房属性特点
3、限价房家住房保障性质商品房:政府限价房土让、税费减免、限定房价、购房申购及房屋销售等各环节均介入并给于定优惠经济适用房等或或少些相近
4、于限价房户手续流程等面同于普通商品房提醒购房者要加解

笙歌停 2017-07-26

购买限价房流程:
1.提出申请。申请人到居住地的区房管局登记填表并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
2.审核。经各区房管部门初审并经市房管局复核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由市房管局批准其购房资格。
3.购房。各有关开发单位负责实施在公证部门的监督下实施摇号,确定选房顺序。申请人按照已确定的选房顺序,到限价房开发建设单位办理选房和购房手续。
4:申请人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参与选房或选房后未在规定时限内签订购房合同的,视为自愿放弃购买资格。申请人选房后放弃购房的,取消其本次购房资格,今后如需购房应重新提出申请。符合限价房申购条件的申请人只能购买一套限价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