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家具 10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7
梳妆台哪位牌子好,梳妆台摆放在哪个位置比较好?怎么选择呢?

被采纳
HAM 2017-07-27

其实梳妆台也是家具中一部分,你要知道家具的选取还是要看个人审美光,每个人喜欢的都是不一样的,你自己觉得跟你家的装修风格搭配就可以的,以及就是要买哪种比较好清洁的梳妆台,最好就是有刷过油漆这种才会比较好洗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亲爱的星空 2017-07-27

水泥、沙子、腻子、乳胶漆、墙纸、门、地板、掉顶、衣、梳妆台、地脚线、窗台等

薪薪相惜 2017-07-27

1、宜家现代中式化妆台,全套梳妆台,实木报价4680。.00元
2、乌金木斑马纹双人,缅甸花梨整体衣柜,梳妆台报价50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7-27

1、床不对门不对窗首先要考量的就是床的摆放,大家肯定都不知道,就是这种随意的东西是影响我们睡眠的罪魁祸首,有的人不知道卧室的风水禁忌,床也是瞎摆放的,床是提供人们休息的地方,是最缺乏安全感的地方。假如将床对门那么我们的隐私还叫隐私吗?假如对着窗,阳光射进来,刺激了大脑,产生的很大的负担,说卧室的床绝对不能对着门和窗户。
2、梳妆台摆放有禁忌大多数的梳妆台都有镜子,这些镜子都用来让人整理着装,描绘妆容的。不过梳妆台摆放的位置也有很大的讲究。卧室风水禁忌中的一项就是梳妆台不能对着卧室大门、窗和床。呆在卧室的时间多半是夜晚。假如你半夜起来看见镜子里有一个人影,估计不说你也会吓一跳,另外,在雷雨天,梳妆台的镜子假如对着窗户容易反射闪电,惊醒主人。由此看来卧室风水禁忌丢梳妆台的摆放要求是比较严格的。
3、卧室大门不对厕所卧室风水禁忌中指出,卧室大门最好不要对着厕所门,也不要对着厨房门,由于污秽之气容易进入卧室,不利于睡眠。卧室风水禁忌中也指出卧室门也最好不要相对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