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完工验收 20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7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资质承包范围是什么?谁能够说一下?

客厅太长不知道客厅与餐厅中间空置的地方怎么布置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7-07-27

工程监理企业的资质分为甲级,乙级和丙级,并按照工程性质和技术特点划分为房屋建筑工程,冶炼工程,矿石工程,化工与石油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林业及生态工程,铁路工程,公路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航天航空工程,通信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14个工程类别;工程监理企业的资质包括主项资质和增项资质,⑴甲级资质监理企业,其资质等级标准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应当具有15年以上从事工程建设工作的经历,企业技术负责人应当取得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取得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的人员不得少于25人;注册资本不少于100万元;近3年内监理过5个以上二等房屋建筑工程项目或3个以上二等的专业工程项目;其监理业务范围是经核定的工程类别中的一,二,三等工程。⑵乙级资质监理企业,其资质等级标准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应当具有10年以上从事工程建设工作的经历,企业技术负责人应当取得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取得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的人员不得少于15人;注册资本不得少于50万元,近3年内监理过5个以上三等房屋建筑工程项目或者3个以上三等专业工程项目。其监理业务范围是经核定的工程类别中的二三等工程。⑶丙级资质建立企业,其资质等级标准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应当具有8年以上,从事工程建设工作经历,企业技术负责人应当取得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取得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的人员不少于5人,注册资本不少于10万元,承担过两个以上房屋建筑工程项目或者一个以上专业工程项目。其监理业务范围是经核定的工程类别中的三等工程。

其他回答(共4条)
比目鱼ok 2017-07-27

三级企业:可承担单项建安合同额不超过企业注册资本金5倍的下列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1)14层及以下、单跨跨度24米及以下的房屋建筑工程;
(2)高度70米及以下的构筑物;
(3)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及以下的住宅小区或建筑群体。
注:房屋建筑工程是指工业、民用与公共建筑(建筑物、构筑物)工程。工程内容包括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结构工程,屋面工程,内、外部的装修装饰工程,上下水、供暖、电器、卫生洁具、通风、照明、消防、防雷等安装工程

蝉的生活 2017-07-27

中铁二院(成都)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是被国家建设部批准为首批甲级监理单位。资质证书号码为:E151004379;并持有铁道部颁发的监理许可证,证书号:铁监许字第003号;同时持有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证书(证书编号:交监公甲第175-2006号)、特殊独立隧道专项(证书编号:交监公隧第009-2006号)和特殊独立大桥专项(证书编号:交监公桥第058-2008号)。同一个时间段里还持有国土资源部颁发了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甲级监理资质证书证书编号:国土资地灾监资字第20065123007号。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已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包括:房屋建筑工程、化工石油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通信工程、航天航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农林工程、铁路工程、矿山工程冶炼工程等14类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国家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资质》甲级,住建部《工程造价咨询资质》乙级,住建部《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乙级,《四川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二等工程资格认定书》,商务部《对外承包海外工程资质》、国家技术监督总监《设备监造监理资质》等资格资质。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7-27

发包人(全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承包人(全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发包人、承包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和《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经商榷确定,对______________(工程全称)签定工程质量保修书.
一、工程质量保修范围和内容承包人在质量保修期内,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管理规定和双方约定,承担本工程质量保修责任.质量保修范围包括地基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工程,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房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供热与供冷系统,电气管线、给排水管道、设备安装和装修工程,以及双方约定的其他项目.实际保修的内容,双方约定有这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质量保修期双方依照《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及有关规定,约定本工程的质量保修期有这些:⒈地基基础工程和主体结构工程为设计文件规定的该工程合理使用年限;⒉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房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为__________年;⒊装修工程为________年;⒋电气管线、给排水管道、设备安装工程为______年;⒌供热与供冷系统为________个采暖期、供冷期;⒍住宅小区内的给排水设施、道路等配套工程为______年;⒎其他项目保修期限约定有这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质量保修期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三、质量保修责任⒈属于保修范围、内容的项目,承包人应当在接到保修通知之日起7天内派人保修.承包人不在约定期限内派人保修的,发包人可以委托他人修理.⒉发生紧急抢修事故的,承包人在接到事故通知后,应当立即到达事故现场抢修.⒊对于涉及结构安全的质量问题,应当按照《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的规定,立即向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报告,采取安全防范措施;由原设计单位或者具有相应资质等级的设计单位提出保修方案,承包人实施保修.⒋质量保修完成后,由发包人组织验收.
四、保修费用保修费用由造成质量缺陷的责任方承担.
五、其他双方约定的其他工程质量保修事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本工程质量保修书,由施工合同发包人、承包人双方在竣工验收前共同签署,作为施工合同附件,其有效期限至保修期满.发包人(公章):承包人(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法定代表人(签字):年月日年月日住宅区市政公用工程质量保证承诺书为加强我市住宅区市政公用环卫工程建设的管理,保证工程建设程序合法、质量合格,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居住和生活环境,依照国务院《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特订立住宅区市政公用工程质量保证承诺有这些: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
2、工程地址:
3、工程内容:
4、工程立项批准文号:
二、工程计划周期:年月日至年月日
三、工程质量标准:
四、建设方的责任:
(一)工程按照建设程序发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对曾经发生过严重质量事故的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不予发包.
(二)在设计、施工、监理合同付款条款中应明示工程质量目标要求,对不符合质量目标的,追究责任人违约责任.
(三)按发包合同约定的日期支付合同价款及相关费用,确保工程正常进行,按期竣工.
(四)协调和督促有关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做好各专业工程开工前准备工作,以确保工期,实现工程质量合格.
(五)负责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报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市政公用工程设计审查部审查,未通过施工图设计审查部门审查的施工图不得用于招投标,不得将未通过审图机构审查的施工图发送给有关施工单位进行施工.
(六)在领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许可证前,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接受市政质监站对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
(七)组织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进行市政公用工程质量竣工验收.验收合格的条件为:
1、完成建设工程设计、施工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
2、出具完整的技术档案、施工管理资料和完整的竣工图资料;
3、出具工程使用的主要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的进场试验报告;
4、出具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等单位分别签署的质量合格文件,建设单位同意验收意见;
5、现场应具备质量合格验收条件,且需整改的项目内容已整改完毕.
(八)执行《无锡市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第三章第十六条:“各类建设工程施工可能损坏城市道路的,建设单位或者施工单位应当在开工前与市政行政主管部门签订保护和赔偿协议.”的要求.
(九)当承诺方发生违反国务院《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行为时,承诺方愿意接受市政质量监督站依法作出的行政处理意见.
五、本承诺书一式三份,:承诺方(建设单位)、监督方(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各存一份;无锡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公用处备案一份.承诺方:建设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单位盖章:年月日期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