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风水植物 15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7
七星刀鱼睡觉怎么喂养?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凡士拉 2017-07-27

七星刀也叫东洋刀,它是属于净水鱼,养的时候多关注水质,还有就是要和一些匹配的鱼来一起养,而且体型上还要接近,不然别的大鱼会欺负它!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7-07-27

1、那要看你养的鱼多不多拉,多的话一没氧气马上死!~需要冬天把鱼缸恒温25度,自来水中的杀毒剂需要时间来挥发,要不鱼很容易死掉!
2、自来水要放7天才可以养鱼,1星期换一次水,换掉3分之2。留3分之1旧水。喂食物不能喂太饱,鱼吃东西不知道度,会撑死,让鱼有活力,爱抢食。喂个半饱就可以,并且不影响水质最好有循环过滤水,密集喂养要冲泡泡打氧气,鱼缸大,鱼养得少。就不需要打氧气。
3、养鱼不能贪多,养得越少成活率越高。买鱼的时候要选取身上没白点,没病。的金鱼。选取一群鱼里面比较大,比较有活力的鱼,成活率高。新鱼应该观察几天再合养,防止鱼病传染按照我说的。养鱼,很好养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跟我走世界 2017-07-27

在一个水族箱里,假如有一大群七星刀鱼在里面遨游,那种赏心悦目的场面一定会令你神魂颠倒。可是七星刀鱼的混养,可是大有所讲究的!选取混养鱼种时你可以从下列几点来考量:
首先
共处一缸的鱼只体型不可有过大的差距,大鱼往往会仗势欺小鱼;
第二
要掌握混养鱼的食性,不同食性的鱼混养一池会出现顾此失彼的现象;
第三
要考量水质、水温的适应问题;
第四
攻击性较强的鱼不要和习性较温和的鱼混养,相反,攻击性较强的鱼混养在一起,反倒能减少互相之间的攻击;
最后
要强调的是混养的七星刀鱼在空间的分配上应力求均匀,七星刀鱼的领域性很强,要防止由于密度太大而发生因争夺地盘的争斗。

烟火绽开 2017-07-27

不好,实际上对于孩子来说,要造就一个非常好的睡眠环境,应该是比较暗的情况下,假如开小夜灯,孩子容易形成习惯,以后大了,一到那关灯睡觉,他会害怕,我们姐姐家孩子就是,现在都八九岁了,应该开灯睡觉,不然就睡不着。而我自己的女儿,现在开灯睡觉她睡不着,她要求关灯了才睡觉,并且室内更加环保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