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夹板木材 8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7
金丝柚木贴面板谁知道多少钱?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7-07-27

饰面板,全称装饰单板贴面胶合板,是一种用于室内装修或家具制造的表面材料.饰面板种类大致有柚木饰面板、枫木饰面板、水曲柳饰面板、榉木饰面板等.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7-07-27

由于人们对金丝柚木的需求很大,引发市面上的柚木参差不齐,很难区分真假。如黑心木莲,黄金柚木,金丝柚木等鱼目混珠,以代替金丝柚木。其实在生活中还有很多家具主材用柚木,这些使用了实木来代替柚木,让很多的购买者误以为真。正是由于这样,金丝柚木的价值很难上去,收藏起来也变得没有意义。

龙猫 2017-07-27

1.木饰面面板柚木拼花拼接木饰面板饰贴背景墙面板家具装饰饰贴面板120元
2.木饰面护墙板墙裙板电视背景墙装饰板造型线条480元
3.护墙板欧式/美式实木原木/红橡樱桃木饰面/背景墙/墙裙7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