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壁纸 14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7
pvc自粘墙纸有毒吗?什么品牌的墙纸比较环保?什么牌子的质量最好呢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7-07-27

pvc地板的种类很多,PVC本身没有毒,只是在加工的工程中添加的一些添加剂,就像增塑剂,环己酮溶剂,印刷油墨等含有有毒物质。建议采用普通同质透心的pvc地板,主要是添加剂的成分很少,有的部分添加剂基本无毒;采用炭黑导静电的防静电PVC地板毒性也会比较大,以及致癌危险。现在很多厂家都能提供一些环保检测报告,但并不能证明无毒,那只是检测甲醛和部分重金属含量高低而已。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7-07-27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家具翻新贴纸木纹家具纸衣橱柜桌子加厚防水自粘贴纸RMB9.90加厚家具翻新贴纸自粘墙纸白木纹波音软片家具贴纸RMB14.00家具贴纸木纹翻新贴纸PVC自粘墙壁纸橱柜衣柜柜子贴纸RMB1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硬币许愿 2017-07-27

韩国腰线贴纸卫生间3.70自粘仿瓷砖块纹墙纸69.80PVC防水墙贴9.9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