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壁纸 1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7
问一下大家,别墅壁纸可以选什么品牌?哪些显得高档一些啊?什么牌子最好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07-27

餐厅装修要讲究亮度,和易打理,常年在餐厅就餐,会有一些油烟整齐附着在墙壁和天花顶上,不能让天花顶和墙壁有斑点,墙壁最好用瓷砖帖。接近餐桌的那面墙可以考量做点瓷砖上墙的造型。假如预算够用,甚至可以客餐厅、过道全部用地砖上墙。不但显得高档,而且耐脏、耐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河东狮 2017-07-27

题主好,舞厅装修:舞厅里的墙壁可以采用软布包装,可以吸音,也可以显得高档,不过要关注消防,背板要用防火涂料加工!期望我的建议对你有用。

湛蓉蓉 2017-07-27

一方面要选环保的,另一方面,选装修壁纸的时候最好是选和地面、家居同一色系的壁纸,否则一个房间颜色太多会显得过于杂乱,既然你是田园风的,你可以选用小清新木褐色或者浅绿色等,要能与整体颜色匹配。而且你的墙面假如不是简单的白色的话,那么墙面上的装饰品最好也都别用白色的,由于那会闲得很突兀,选壁纸可以看看一些品牌开关,像公牛装饰开关出了几款色彩多样的开关,这样搭配比较相得益彰吧。

仁德的刘备 2017-07-27

现在的家庭装修最主要的就是注重健康环保,因此选取装修的板材很关键,板材的品牌被大家关注。下面我们来看下板材有哪些品牌吧!
1.香港雪宝:首创儿童房专用板材,板材行业领导品牌,板材十大品牌。
2.金玉华:专为别墅装修,高档写字楼,星级宾馆,豪华装修特制无醛板材,板材十大品牌。
3.兔宝宝:中国名牌产品,浙江名牌,德华集团,板材十大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