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壁纸 23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7
米兰墙布多少钱一平方?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07-27

嘉兴米兰风景二手房很好的,嘉兴米兰风景二手房户型面积65-143平方米,设计以N+创意手法,拓展更宽广的居住空间,同时融入大露台、大阳台、空中花园、设备平台、挑空设计等,延伸空间视觉,增加居住功能,部分房源甚至可达到90%的得房率。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7-07-27

单砖墙用砖64块,现在砖的单价大约是2毛5(各地不同),砖钱要16块多;单砖墙用砂浆约0.03方,接近要6块钱;工费是一大头,工费涨价了,估计现在一平方米单砖墙得要25块钱工费;加在一起的话接近要47块钱一平方。

柠檬 2017-07-27

单砖墙用砖64块,现在砖的单价大约是2毛5(各地不同),砖钱要16块多;单砖墙用砂浆约0.03方,接近要6块钱;工费是一大头,工费涨价了,估计现在一平方米单砖墙得要25块钱工费;加在一起的话接近要47块钱一平方。以上计算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