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装修风格 15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7
波西米亚风格装修有哪些特点?选择哪种风格啊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7-07-27

波西米亚风格家居设计,奢华的另类、个性的高贵波西米亚风格的装扮,在总体感觉上接近毕加索的晦涩的抽象画和斑驳陈旧的中世纪宗教油画,以及迷综错乱的天然大理石花纹,杂芜、凌乱而又惊心动魄。暗灰、深蓝、黑色、大红、桔红、玫瑰红应该较多的应用。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7-07-27

我刚刚问了我朋友,她给她父母家就装的这个,不错,很有风格,还实用。波西米亚的风格也是几年来大热的产品,也挺符合女孩子和年轻人的装修风格的,不过这还要看个人喜好了,假如你喜欢就推荐你去装修成这种风格呀。

HAM 2017-07-27

今天的波西米亚风格是捷克西部与德国接壤的一个地名,既有巴洛克和拜占庭式的华美风格,又有吉卜赛的浪漫、欢快、生活豪放不羁,烈的色彩、繁复的设计,会带给人强劲的视觉冲击和神秘气氛,给你强烈的视觉冲击。波西米亚风格家居设计,奢华的另类、个性的高贵波西米亚风格的装扮,在总体感觉上接近毕加索的晦涩的抽象画和斑驳陈旧的中世纪宗教油画,以及迷综错乱的天然大理石花纹,杂芜、凌乱而又惊心动魄。暗灰、深蓝、黑色、大红、桔红、玫瑰红,以及网络上风行一气的“玫瑰灰”便是这种风格的基色。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7-27

在这款小户型客厅餐厅一体装修设计中有着象征自由的波西米亚风格,窗帘是整个设计中的亮点,餐厅的设计略微简单了一些,不过由于桌椅与客厅桌椅能够配套,餐厅自然的就会被我们归纳为客厅的一部分,一点也不会显得突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