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水电改造 10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8
怎样判断什么地方用什么功能的防水材料?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jubaolei 2017-07-28

防水材料主要有三类:防水卷材、聚氨酯防水材料、新型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7-07-28

可以用尤卉防水的聚氨酯防水材料进行补漏,这种材料俗称防水万能

瑞可Ruse 2017-07-28

木板屋顶做防水的话用纳米防水材料,几乎和所有材料相粘接,石材、木材、塑钢、塑料、在吧螺丝固定的地方刷上点,就可以了。这个采用的是无接缝的,很好用。

假如能够直接找到漏水的地方,用堵漏剂修补。假如找不到一个明确的地方,建议用改性SBS沥青防水材料做大面积的修补,将有怀疑的地方都补一遍或者到工地上问问做注浆的人注浆之后用SBS防水材料重新做下修补,效果会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