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购房资格 7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8
珠海买房流程哪位清楚是怎么样的?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07-28

珠海买房入户政策是:有在珠海连续5年的社保或纳税证明,可以买一套住宅房。有珠海工作居住证,视同珠海户口,可以买房买车。不满足上述条件,可以买50年产权的房及商业房,并且不限购。这样就可以买房入户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7-07-28

夫妻间买房,无论谁名都是共同财产,房产证下来后再更名

为家走起1990 2017-07-28

看政策到珠海房地产交易中心网查询。你在家里就你的户口所在地没有贷过款。在珠海买房可以采取消费贷款利率1.1。这样可以安心的买房。

花骨朵的美 2017-07-28

二手房交易过户的流程:??先签订房地产买卖合同(当地中介机构),在合同里面都写明你们双方的约定,就像怎么付款,分几次付款。??过户的手续较为复杂,不过中介机构会提前交待你要备好哪些资料的。关注的是双方当事人一定都要到场,要签字的,如一方不去的话要去公证处作委托的!??一次性付款就是在时间上比贷款要快1个月,其他无分别,总的时间是,签好合同当天就可以去过户(带齐资料),过户好后20个工作日拿到新的产证,其他再交接一下水电费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