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家居风水 6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8
鞋柜及玄关设计风水有没有什么讲究?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龙猫 2017-07-29

既然是在玄关位置的鞋,它就担任了风水上的一些责任了,在鞋柜的设计上就有很多的讲究了。比如颜色不可以选取大红色的,由于那样每天出门就看见第一眼是大红,这叫做风水上的大忌,是开门见红。第二是鞋柜不可以太高了。风水学上将家里面分成了三个等级,一是天才,二是人才,三是地才。鞋柜太高了会压过人才的空间,就会让家人没有出头之日了。鞋柜最好是五层,这个适合五行之说,可以少于五层,不可以多于五层,那样会出现压过人才的做法。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7-07-28

方法:房子假如没有玄关,一进门就给人一种赤裸裸的感觉。特别是按照装修风水学来说玄关是用来挡煞的,有些地方是很忌讳的。没有玄关的房子应该制造出一个玄关来,那么如何设计呢?主要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就是做一个隔断,最好是屏风隔断,给人制造出玄关的感觉。第二种方法就是在进门处安装一个大的鞋柜,用格局做出玄关的感觉。

依非E 2017-07-28

玄关隔断鞋柜之磁场影响鞋柜和鞋子都是有磁场的,这个磁场对家里面的风水是有影响的。很多不懂风水的人会将鞋子放在卧室里面方便第二天早上起来试衣服,实际上这是不对的,由于鞋子上有磁场,特别是从外面带回来的东西有不一样的金木水火土的种类,在风水学上,这些复杂的东西会影响到睡眠和健康的,要将鞋子放置在鞋柜里面,并且要经常的通风换气,防止磁场累积。玄关隔断鞋柜玄关隔断鞋柜之设计既然是在玄关位置的鞋柜,它就担任了风水上的一些责任了,在鞋柜的设计上就有很多的讲究了。比如颜色不可以选取大红色的,由于那样每天出门就看见第一眼是大红,这叫做风水上的大忌,是开门见红。第二是鞋柜不可以太高了。风水学上将家里面分成了三个等级,一是天才,二是人才,三是地才。鞋柜太高了会压过人才的空间,就会让家人没有出头之日了。鞋柜最好是五层,这个适合五行之说,可以少于五层,不可以多于五层,那样会出现压过人才的做法。玄关隔断鞋柜玄关隔断鞋柜对于家里面的运程影响玄关鞋柜位置要摆在右边,就是出门时的右手边。由于左青龙,右白虎,白虎位是凶位,将玄关鞋柜放在那里刚好压住凶位为家里面带来好运。不要让玄关鞋柜打破家里面的财气,对于大门面对走廊的家庭,就可以将鞋柜兼具屏风的职责,可以挡住直接冲向里面的煞气。玄关隔断鞋柜的设计和制作上要全盘考量问题,风水、风格、以及实用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