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家居风水 14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8
门厅屏风玄关鞋柜有什么风水注意事项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7-07-28

玄关是现在客厅设计中一个重要部分,大多是在进门区域设立一个过渡的空间,一来可以让室外和室内有一个很好的缓冲,增加其居住者的私密性,也有较强的装饰性;在则就是起到一个很好的风水效应。玄关的概念,产于中国,但最早用的可能是港澳的风水先生们。玄关,玄妙关键的意思,不能把它简单地想像是一个特定的个体,而是一个区域。玄关隔断有二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全隔断玄关:指你的玄关的设计为全幅的。由地至顶。这种玄关是为了阻拦视线而设的。这种设计的关注事项是:
1、你的这种设计会否影响门口部分的自然采光这是很关键的,假如此设计造成成门口部分的光线偏暗的话,就是画蛇添足了。
2、这种设计会否造成空间的狭窄感这点也值得留意。半隔断玄关:指的玄关可能是在x轴或者y轴方面上采取一半或近一半的设计。这种设计在一定的程度上会降低出现上面所述事项的概率。半隔断的玄关在透明的部分也可能用玻璃,虽然是由地至顶,由于在视觉上是半隔断的。仍划入半隔断的范畴。软玄关指在是在材质等平面基础上进行区域处理的方法。天花划分:可以通过天花造型的区别来界定门厅的位置。墙面划分:可以通过墙面处理方法与其他相邻墙面的差异来界定门厅的位置。地面划分:可以通过地面材质、色泽、或者高低的差异来界定门厅的位置。鞋划分:可以通过它在x轴方向横摆拦断和y轴方向伸延的长短来界定门厅的位置。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7-29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简约现代客厅双面柜隔断玄关门厅柜酒柜间厅柜鞋柜斗柜吧台柜烤漆参照价1680.0
02、鞋柜简约现代门厅柜鞋柜烤漆超薄翻斗鞋柜玄关包邮大容量宜家鞋柜参照价203.0
03、双12allin玄关柜间厅鞋柜隔断柜酒柜屏风双面现代简约门厅柜参照价189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扬风帆 2017-07-29

1.百叶门鞋柜定制门厅柜现代简约定做木质组合玄关鞋柜1000元
2.烤漆屏风鞋柜烤漆门厅柜现代玄关鞋柜时尚烤漆间厅柜隔断柜定制2000元
3.美式乡村衣帽柜/穿衣镜门厅玄关柜/换鞋凳地中海实木鞋柜定制2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7-28

玄关是门厅的另一种称呼。而事实上,屏风只能起我们往常建筑中所称的照壁的作用。玄关有二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全隔断玄关:指你的玄关的设计为全幅的。由地至顶。这种玄关是为了阻拦视线而设的。这种设计的关注事项是:
1、你的这种设计会否影响门口部分的自然采光?这是很关键的,假如此设计造成成门口部分的光线偏暗的话,就是画蛇添足了。
2、这种设计会否造成空间的狭窄感?这点也值得留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