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家居风水 10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8
财神爷剪纸一般贴在什么位置比较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7-07-28

文财神爷的摆放方法是:简单的常用的方法是放在大门两侧,不可正对大门,虽说大门时财气进入之处,不过文财神爷不能正对大门。更好的方法是依照每日房间中的财位在方位上的变化,每天调整财神爷的位置,这个比较难做到,应该有专门的大师指导,当然效果是更加的好。武财神爷的摆放方法是:正对大门,这样可以招纳更多的财气。财神爷的摆放中最大的禁忌是千万不要文财神爷和武财神爷一起摆放,这样不仅起不到双倍的效果,反而可能影响各自的招财效果,摆一个即可。当然,财神爷的摆放也有一定的禁忌,首先要做到不向厕所、不向房门、不向饭桌。另外,祖先不宜与天神平排:有些人家把祖先的牌位照片摆放在神桌上。放在一起供奉。其实这并不适宜,由于祖先只是家神,与这些天神自难相提并论,认为应该把祖先放在天神”之下,那便较为适宜!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7-07-28

财神分文财神和武财神。它们的摆放各有讲究。文财神又分财帛星君和福禄寿三星。财帛星君就是我们常见的左手捧着金元宝的太白星,掌管天下钱财,大家都很尊敬他,供奉他。而福禄寿三星就是“福星、禄星和寿星”,其中只有禄星是财神爷,不过通常大家都一起摆放供奉。文财神爷的摆放方法是:简单的常用的方法是放在大门两侧,不可正对大门,虽说大门时财气进入之处,不过文财神爷不能正对大门。更好的方法是依照每日房间中的财位在方位上的变化,每天调整财神爷的位置,这个比较难做到,应该有专门的大师指导,当然效果是更加的好。武财神爷的摆放方法是:正对大门,这样可以招纳更多的财气。财神爷的摆放中最大的禁忌是千万不要文财神爷和武财神爷一起摆放,这样不仅起不到双倍的效果,反而可能影响各自的招财效果,摆一个即可。

婧兰蝶子 2017-07-28

财神爷应该贴在财位上,即门口的对角线位置;假如是武财神最好正对大门。面向正门贴,自古就有正门财神一说,迎门财神,笑迎诸财,择吉日贴,供养、供品、上香时向南方恭迎财神,在上香。吉日取吉向、逢农历初一或十五,东方向不利。今年南。择日按简单法、北方向为大利吉方向,贴财神爷画

阙里 2017-07-28

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讲,财神爷摆放位置是很有讲究的,并不是随意的将财神爷摆放位置挑选出来供奉好就行的,既然要想得到财神爷的保佑,就得将财神爷放在居室中比较顺应生财的方位,并且财神爷摆放位置不能与其他的一些风水相关摆放及位置起冲突。很多人往往会摆放财神的像在家里,适时祭拜,期望求取好兆头。不过往往不太懂的人就忽略了财神爷摆放位置的重要性,以及一些风水相关的知识。财神爷摆放位置:神灵传说中财神并不只是只有一位神灵的,在民间流传和供奉的财神有很多,人们依照自己的需要和期盼选取不同的财神来供奉。财神爷摆放位置也就会由于财神爷的不同而有所区别。并且财神爷还有文财神和武财神之分。财神爷摆放位置:文财神文财神是比较富态的一类财神爷,文财神又被分为财帛星君,以及福禄寿三星。财帛星君:他的外形很富态,是一个面白长髭的长者,身穿锦衣系玉带,左手捧着一只金元宝,右手拿着写上“招财进宝”的卷轴,面似富家翁。相传他是天上的太白星,属于金神,他在天上的职衔是“都天致富财帛星君”,专管天下的金银财帛;,很多求财的人,都会选取他来进行供奉。福禄寿三星:“福星”手抱小儿,象征有子万事足的福气。“禄星”身穿华贵朝服,手抱玉如意,象征加官进爵,增财添禄。“寿星”手捧寿桃,面露幸福祥和的笑容,象征安康长寿。财神爷摆放位置家居风水财神爷的作用,福禄寿三星中,本来只有“禄星”才是财神,但由于三星通常是三位一体,故此福、寿二星也因而被人一起视为财神供奉了。担任文职的,以及受雇打工的人均宜摆放或供奉文财神。财神爷摆放位置:武财神武财神与文财神又有很大的区别,武财神的面相就显得比较的威严一些,一些经商做老板,以及当兵当差从事武职的人,在居家财神摆也放位或供奉财神爷时都选取武财神。武财神有二,一是黑口黑面的赵公明,一是红面长髯的关公。赵公明:又名赵玄,是一位威风凛凛的猛将,赵公明这位武财神,民间相传他能够伏妖降魔,并且又可招财利市,北方很多商户均喜欢把它供奉在店铺中.在南方的商户则大多供奉关公。关公原名关羽,字云长,是三国时代的名将。形象威武,他不但忠勇感人,并且能招财进宝,护财避邪;在财神爷摆放位上供奉武财神也是不错的选取。值得关注的是无论你的居室供奉的是文财神还是武财神,一些财神爷摆放位置的风水禁忌还是要知道的,财神爷摆放位置假如不对神位的话,就会出现诸多的不利,因此在供奉财神爷及选取财神爷摆放位置的时候一定要关注一些禁忌,就像财神爷摆放位置要正对大门,财神爷摆放位置要忌过高或者过低,最重要的是财神爷摆放位置一定不要在横梁下边,这样会造成横梁压顶的现象,这是风水的大忌。期望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