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家具 18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9
有木有实木定制家具品牌排行榜?性价比高不高?

我就是想知道实木定制家具哪个品牌好,有木有实木定制家具品牌排行榜给我参考的?万分感谢!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7-07-29

题主好,期望对你有用,2016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之
一:珠峰家具珠峰家具是中国十大家具品牌之一,经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隶属于河北登峰家具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始于1983年,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想成了自己独有的管理、生产、销售体系。2016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之
二:华丰华丰家具具有五十多年的创业史,是中国一流世界家具大型的制造企业,该品牌隶属于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家具品牌,诚实为人诚信待客是华丰家具的经营理念。2016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之
三:联邦联邦家具隶属于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著名的实木家具品牌,联邦旗下的实木家具种类多样,无论是实木、或者是实木沙发,这些都受到广大购买者的喜爱。2016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之
四:南洋胡氏家具南洋胡氏家具隶属于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天津市著名商标,创建于1993年的胡氏家具现在无论是从厂房规模还是员工数量,都是数一数二的。2016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之
五:华日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京津唐告诉公路中断,经过家十年的发展,该品牌的家具已经相当齐全,无论是质量还是风格上,都是值得信赖的家具产品。2016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之
六:双叶双叶家具隶属于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中国有名气的实木家具品牌,自成立以来,一贯秉承品质取胜,诚信待人,服务客户的理念,在家具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16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之
七:光明光明集团是中国十大家具十大品牌,隶属于黑龙江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一直专注在振兴中国民族家具产业,兼顾社会与经济效益,用品质点亮人们的家居生活。2015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之
八:华鹤华鹤家具有着50年的发展历史,总部坐落于中国北部黑龙江,多年来不断引进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家具,产品远销欧美、亚太。2016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之
九:曲美曲美家具,中国十大家具品牌,行业旗舰品牌,诞生于1987年的曲美家具品牌在对欧式生活的憧憬中产生,有着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远远不断的满足人们个性化的需求。2016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之十:星月星月家具隶属于星月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家具品牌之一,在满足客户家具供应的同时,产业链不断向着其他相关行业延伸。

其他回答(共4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7-29

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全屋定制类:易高2简述:十环认证企业,华东Top.1全屋定制家具品牌商及制造商、中国唯一全品类全屋定制家具厂家,专卖店数:900家;3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实木类:华丰4简述:50年家具制造史、子产业涵盖:房地产开发、远洋捕捞、水产养殖、旅游、铁路运输、仓储物流等;5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板式类:红苹果简述:1981年创立于香港,产品涵盖板式家具、沙发及床,尤以板式家具知名,十环认证企业;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软体类:顾家简述:国家免检产品,品牌代言人:张学友,浙江省出口名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单位;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成品类:全友简述:1986年成立,国内成品类家具龙头企业,产品线丰富,基本涵盖中国所有城市甚至包括乡镇,中国驰名商标;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办公类:震旦简述:1965年创立于中国台湾省,世博会参展企业,全国将近1500家直销、经销网点,中国驰名商标;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橱-单品类:欧派简述:知名橱柜企业,行业唯一打造品牌,包括一个、卫浴、壁纸、木门等,全国将近2000家专营店;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7-29

家具木制品牌排名排行榜
一:大连华丰华丰是中国首批环保质量信得过的知名产品,华丰的全实木家具是受到了购买者认可的,环保优质。是同行业中公认的全实木家具第一品牌,也是全国家具百强之首。家具木制品牌排名排行榜
二:广东联邦联邦家具也是中国家具是大品牌之一,联邦生产的家具大多很高端,质量要求更是要求很高。现在联邦在整个家居行业中也以高信息领先,现在联邦也在健康、平稳的发展当中。家具木制品牌排名排行榜:天津南洋胡氏南洋胡氏是专攻实木家具的品牌。成立历史也比较久,是天津著名商标。也是实木家具销量排行榜首的品牌。现在南洋胡氏正在向高品位的全实木家具方向发展,相信未来会发展得更好。家具木制品牌排名排行榜
四:北京曲美家具曲美是大家很熟悉的家具品牌了,曲美汇集了世界上优秀的设计团队,打造了属于曲美独特的风格的家具。拥有先进的全实木家具生产线,绿色家居生活的理念也受到广泛认可。家具木制品牌排名排行榜
五:黑龙江双叶双叶是政府办公指定的采购点,是专业生产实木家具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是中国的驰名商标。也是国内最大的实木家具制造基地之一。家具木制品牌排名排行榜
六:廊坊华日家具华日家具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长期居于实木家具是大品牌之列。现今的企业管理模式,联系十几年被国家评定为A级家具品牌。家具木制品牌排名排行榜
七:黑龙江光明家具光明家具的主要针对的是中日欧三大市场,年销售收入超过十亿,实际上木材质精选东北特有的木质,部分产品还申请了专利,也在不断的研发新产品,企业创新能力日益增强。家具木制品牌排名排行榜
八:黑龙江华鹤家具华鹤家具已经有几十年的发展史了,是黑龙江的驰名商标。华鹤是一个比较注重家具内涵的企业,重视文化,重视人文。华鹤也将文化融入到产品之中,这个是华鹤家具的精髓。家具木制品牌排名排行榜
九:厦门喜梦宝喜梦宝是家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福建著名商标。绿色环保品牌。喜梦宝最有名气的就是说松木实木家具,让顾客去触摸内敛,朴实,真正的体验到一个家的感觉。家具木制品牌排名排行榜十:北京天坛家具天坛家具是重信用的单位,是海内外享誉闻名的企业。也是环保家具的知名品牌。专注在为购买者营造健康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