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风水植物 8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9
枚红色碧玺和玫红石榴石有什么不同?谁晓得啊?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07-29

石榴石的主色是暗红色,酒红石榴石是最普通最常见的品种,颜色深红发暗,国产石榴石多为酒红色。玫红石榴石是较酒红高一个级别的品种,颜色较酒红鲜艳一些。玫紫石榴石是更高一个级别的品种,颜色鲜艳,红色中带有紫色。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7-07-29

紫牙乌石榴石酒红石榴石橙红石榴石其中以紫牙乌应该算比较好的。、首先我们应该先认识石榴石有那些颜色,石榴石中最为常见的便是红石榴了,而红石榴石又以酒红石榴石与玫红石榴石两种颜色最为常见,首先我们要能区分这两种品质的石榴石。其次我们要能准确的判断玫红石榴石还是酒红石榴石。说,最好的石榴石手链是玻璃体玫紫。:石榴石的主色是暗红色,酒红石榴石是最普通最常见的品种,颜色深红发暗,国产石榴石多为酒红色。玫红石榴石是较酒红高一个级别的品种,颜色较酒红鲜艳一些。玫紫石榴石是更高一个级别的品种,颜色鲜艳,红色中带有紫色。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7-29

最常见的是褐红色石榴石。国产的石榴石大多是这种颜色。颜色深暗。以及一种褐红色石榴石,颜色较鲜艳,举个例子说莫桑比克出产的石榴石。紫红色石榴石。上好的颜色接近碧玺,很好看。翠绿色石榴石,又称沙弗莱。以加入宝石行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