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风水植物 16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9
房间吸甲醛的植物常见的有哪些?谁说一下?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07-29

新房除甲醛的方法:
1.植物吸收,植物有极强的吸收甲醛功能,常见的吸收甲醛的植物有仙人掌、吊兰、芦荟、君子兰、铁树。
2.民间流传土方法,把茶叶渣、柚子皮、洋葱片、菠萝块等放在刚装修完的房间内或用白醋熏蒸整个房间。
3.活性炭吸附活性炭中的小孔对甲醛有一种吸附作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7-07-29

除甲醛的方法:
1.植物吸收,植物有极强的吸收甲醛功能,常见的吸收甲醛的植物有仙人掌、吊兰、芦荟、君子兰、铁树。
2.民间流传土方法,把茶叶渣、柚子皮、洋葱片、菠萝块等放在刚装修完的房间内或用白醋熏蒸整个房间。
3.活性炭吸附活性炭中的小孔对甲醛有一种吸附作用。

我不是郭靖 2017-07-29

题主好,新房除甲醛的方法:
1.植物吸收,植物有极强的吸收甲醛功能,常见的吸收甲醛的植物有仙人掌、吊兰、芦荟、君子兰、铁树。
2.民间流传土方法,把茶叶渣、柚子皮、洋葱片、菠萝块等放在刚装修完的房间内或用白醋熏蒸整个房间。
3.活性炭吸附活性炭中的小孔对甲醛有一种吸附作用。通过我的回答,期望可以解决问题。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7-29

甲醛对健康危害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a.刺激作用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是原浆毒物质,能与蛋白质结合、高浓度吸入时出现呼吸道严重的刺激和水肿、眼刺激、头痛。b.致敏作用: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发过敏性皮炎、色斑、坏死,吸入高浓度甲醛时可诱发支气管哮喘。c.致突变作用:高浓度甲醛还是一种基因毒性物质。实验动物在实验室高浓度吸入的情况下,可引发鼻咽肿瘤。2现在都有哪些除甲醛的方法现在治理甲醛危害的通行办法有:1室内通风。2摆放植物(绿萝吊兰虎皮兰等)3土方法除甲醛(新房子里放柚子皮、桔子皮、放醋放氨水等)4活性炭(如清润快活林)5植物除醛液(如香港的净晒宝)
3、装修常见的空气污染常见装修污染简介及危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