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风水植物 8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9
榴莲如何吃剥开方法图解谁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07-29

1、榴莲成熟后,都是自然裂开口的,这个时候我们顺着裂开的口子掰开或者用刀切开就能够吃到榴莲的果肉了。
2、没有自然裂开口的榴莲,都是没有完全成熟的。可以放几天等它自然开口,当然假如等不及品尝,也可以切开榴莲皮。(青色的榴莲都是成熟的不好的,要是吃也要选取那些黄色区域比较大的榴莲)首先是用刀在榴莲的尾端切开一块儿,这个时候就能够看到里面的纹路了。
3、用顺着纹路切开一块,掰开就可以吃了。(关注,用手掰的时候小心榴莲的刺)

其他回答(共4条)
yangkala 2017-07-29

手机螺钉扭开方法:后壳螺丝就把其它的螺丝都下掉。然后用平改锥把后壳翘个缝再扭。假如是丝冒滑了,只有用油泡。或者用烙铁烫那颗螺,烫一会再扭就取掉了。

客居东夷 2017-07-29

方法
一:首先,在启动电脑的时候按住DELETE键进入BIOS,选取AdvancedBIOSFeatures选项,按Enter键进入设置程序。选取FirstBootDevice选项,然后按键盘上的PageUp或PageDown键将该项设置为CD-ROM,这样就可以把系统改为光盘启动。其次,退回到主菜单,保存BIOS设置。(保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后再按Y键即可)
第三、然后将光盘放入光驱,并重启电脑,系统便会从光盘进行引导,并显示安装向导界面,你可以依照提示一步步进行安装设置就OK了。方法
二:电脑装系统的方法也是有多种。各个电脑主板的BIOS都不太一样的,一幅图解可能解决不了你的电脑问题。不太懂的朋友你可以在系统启动後进入系统安装,有系统安装包,打开exe系统安装应用程序(就是系统盘里面的这个东东“AUTORUN.EXE”),就可以安装了。当然假如你有基础了你可以调节BIOS里的最先启动项目。有光盤就可以设置先从DVD启动。有U盤的话且U盤里有系统启动引现在买的系统盘都自带各种驱动了,就不用介绍怎么装了。

魂殇痕 2017-07-29

通过查询总结,帮你找到公司报价,就像这样的金枕头榴莲干,价格为107.14元/500g,以及通过总结,得到比较不错的榴莲干,金枕头新鲜冻干榴莲,价格是166.60元/500g,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linfan80 2017-07-29

金枕头榴莲干价格:杭州泰奥琪贸易有限公司,金枕头榴莲干价格是44元。义乌市细合食品有限公司,金枕头榴莲干报价是12.5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