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卧室 9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9
我只想装修我们家其中的一间卧室应该怎么做?怎样计算费用呢

卧室整体原木家具适合的墙色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07-29

飘窗改造成一个小卧室,为小宝宝打造一个全新的天地不错哦,我们家就是这样装修的,非常舒适漂亮。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7-07-29

假如想装修的话选取我们太平洋家居吧我们提供3家以上的装修公司,给你不同的装修方案,我建议你应该去公司详细谈谈。

此娃有点宅 2017-07-29

好些的装潢设计公司推荐易路荣昕装潢、我们家房子是他们装修的..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7-29

题主好,50平米小户型卧室装修效果比较好的有可以结合家里实际位置来一个玄关与鞋“二合一”,既实用又节省了空间,这种设计还可以运用于自己制作安放镜子的柜体上,空间使用得恰到好处还实现了穿衣照镜和储物的结合。50平超小户型被装修设计成两室两厅的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超强的收纳储物空间设置!房子面积是54平,我们家是603,两室户,两间朝南,不过很神奇的是门对面朝北的有个605也是属于我们家,超级小的一间,只有4平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