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卧室 5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9
床垫选什么牌子的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家里买了床以后,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床垫子好,最好是性价比高一些滴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7-07-29

常见的几种垫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水床垫。在这些床垫中,弹簧床垫占较大的比重,不过个人更喜欢乳胶漆的床垫,我家用的是“AIHEE爱和”这个牌子ROSENDUN罗森顿系列的乳胶床垫,价格适合,软硬度也很好。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7-07-29

买乳胶枕头床垫选泰国牌子不会错的,去泰国旅游必带的!

红豆生南国 2017-07-29

题主好,网友,全身镜子牌子很多,只要质量可以的都可以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