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其它 15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9
不是本市的人可以申请经济适用房吗?哪位说一下?

我不是成都市的户口本,是外地的可以申请不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7-29

大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包括:经济适用房申请人应该以家庭的名义申请;经济适用房申请家庭成员应该包括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申请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应该是夫妻或父母子女关系;所有经济适用房申请家庭成员都具有当地户口,在当地工作和生活,且其中至少有1人取得当地户籍满3年;经济适用房申请人家庭年收入低于“3人户及以下5万元、4-5人户6万元、5人户以上7万元”的中低端收入家庭标准。经济适用房申请人家庭资产在中低端收入家庭标准的6倍以下;经济适用房申请人家庭无房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2平方米以下。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7-29

作为九省通衢之地,武汉现在已经迈进了全球最具活力十大城市。不过武汉的快速发展让很多市民跟不上脚步,购房问题困扰着越来越多的武汉市民,于是很多人转向购买性价比比较高的经济适用房。那么有关2016武汉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及武汉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都有哪些呢?本文将围绕2016武汉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和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展开详细的介绍,期望能对广大网友有用。2016年武汉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包括:首先经济适用房申请者家庭好吃呢公园具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家庭成员之间有法定的赡养、扶养或者抚养关系;其次,经济适用房申请者家庭收入符合市人民政府规定的低收入家庭收入标准;另外,经济适用房申请者属于无房家庭或者现住房面积低于市人民政府规定的住房困难标准。值得关注的是武汉经济适用房优先出售给符合上述条件的低收入家庭中的无房户、被拆迁户以及残疾人、市级以上(含市级)劳动模范家庭。除了2016年武汉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外,很多网友也非常想要了解武汉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下面将详细介绍一下武汉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首先武汉经济适用房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申请核准购房资格,并签署相关的书面文件;然后街道办事处对申请家庭的人口、收入、住房情况进行核实,审核通过的予以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者经核实异议不成立的,签署初审意见,连同申请材料报送区民政部门;最终由区房管部门发给《武汉市城镇居民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资格证明》;《证明》有效期为24个月,持有《证明》的家庭,可以购买一套经济适用住房,由于现在供房量不足,有购买需求的切忌拖延。

沫离厮守 2017-07-29

题主好,北京的政策是2008年4月以后经济适用房按新政策办理,满五年后可以以市场价买卖,缴纳70%的收益金。五年内的经济适用房只能按原房价卖给具有经济适用房资格的人,并且政府优先回购,现在经济适用房资格审批很严格,,这条政策相当于“五年内的经济适用房不能买卖”

专属笑晴 2017-07-29

回迁房子可以买卖吗:可以的,回迁房是拆迁后补偿的房子,归个人所有。不过房产证好像5年后才下来,各个地方不时间不一致。可以买卖回迁房不是经济适用房,经济适用房是国家的一项政策,说的事房地产商假如要建造商品房,就要按照比例建造经济适用房。经济适用房不允许买卖,需要在经济方面困难的人群才能申请。应该本地户口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