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其它 8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9
有人清楚CBD家居的布艺沙发用的是什么填充物吗?有谁了解?

要装修了,想知道卓坊装修到底好不好

被采纳
宝得力 2017-07-29

cbd软主要分为皮床、布艺床和皮布结合床这三种,材质的不同让他们的外观、软硬度和舒适度都有所差别,价格也相差很大,用户可依照自身喜好和实际情况进行挑选。
cbd软床报价之皮床
特点:皮制软床的床头、床架都是由真皮做表面的,色调多为白色、红色、紫色或棕色,光泽度高,手感温润细腻,给人带来柔和舒适的睡眠体验,打造典雅时尚的贵族生活。
报价:因全使用高档真皮制造而成,价格偏贵,大约在两万元至四万元之间。
cbd软床报价之布艺床
特点:布艺床是由各种好看的棉布或真丝做表面,可供选取的颜色和图案比较多,通常采用简约的现代设计风格,显得自然温馨而又不失时尚魅力。
报价:布艺床的价格比皮床便宜很多,大约在六千元至一万五千元之间。
cbd软床报价之皮布结合床
特点:皮布结合的软床是将布艺和皮艺有机地结合起来装饰床头和床身表面,将两种材质的不同特色完美结合起来,造型时尚美观,别具一格。
报价:皮布结合床的价格适合,大约在一万元至三万元之间。
cbd软床都有“质量三包”的保证,部分产品最长保修可达十五年,让人买得更放心更舒心。

其他回答(共4条)
河东狮 2017-07-29

1,海绵沙发坐垫。冬季使用的海绵沙发坐垫最佳材质是高回弹海绵,厚度为4.5-6.5英寸高,密度在30kg以上为佳。这种坐垫里是弹簧加海绵的结构,填芯用的是布袋弹簧包,弹簧包的表面有1英寸厚度的海绵,再加上鸭绒为填充物,最后还会在表面粘合上2英寸厚的喷胶棉以保证柔软度,坐上去又软和又有弹力,非常适合冬天使用。2,毛绒沙发坐垫毛绒沙发坐垫的工艺是将先制作出坐垫的整体面料,然后在外面加上一层毛绒坐巾,里面填充进加厚的海绵为填充物,光是想象就是一款非常暖和的沙发坐垫。毛绒沙发坐垫非常适合布艺沙发,有非常多的花纹可以选取,配合沙发的款式和家里的装修,是一种温情满满的沙发坐垫。3,全棉沙发坐垫冬季沙发坐垫是全棉材质的话也非常好。由于由全棉布料的手感特别好,并且由于材质特性坐垫不容易起球,再加上全棉制作的沙发坐垫成本比较低,价格比其它材质要便宜些,性价比就更高了。不妨选取使用全棉的沙发坐垫在冬季使用,柔软温暖,怎么赖在上面也不会让它起球,优秀的性价比和舒适度都是值得选取的。

大嘴猴 2017-07-29

用大红色、蓝色布艺沙发与原有白色、黑色相搭配营造出明快跳跃、浪漫休闲视觉效和家居氛围

渔夫 2017-07-29

题主好!月荷沙发垫价格:150元,购买布艺沙发要关注沙发细节处理。打开配套抱枕的拉链,观察并用手触摸里面的衬布和填充物;抬起沙发看底部处理是否细致,沙发腿是否平直,表面处理是否光滑,腿底部是否有防滑垫,等等细节部分。好的沙发在细节部分品质也同样保持精致,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以上价钱整合自网络,经供参照,购买时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午后薰衣草 2017-07-29

题主好,个人觉得米兰家居布艺沙发垫很好的,购买时应打开配套抱枕的拉链,观察并用手触摸里面的衬布和填充物;抬起沙发看底部处理是否细致,沙发腿是否平直,表面处理是否光滑,腿底部是否有防滑垫,等等细节部分。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