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其它 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9
杭州70平米房子装修费用谁知道要多少钱?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被采纳
mona 2017-07-29

70平米房子装修以300元/平米算,约21000元,包工包料,不含主材。中等装修,800元/平米算,约56000元,包工包料,不含主材。豪华装修价钱上不封顶。私人装修队可能要便宜点。装修费用主要在工钱和料钱,要省就在这两项。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金口木舌 2017-07-29

沈阳200平米的房子装修费用,假如是中等的十三四万就接近了。。。沈阳物价也不贵,差不就就这个价钱吧(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向日葵花香 2017-07-29

70平方米房子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6万元,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5万元,不包括家具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铁臂女金刚 2017-07-29

半包是装修公司或装修队伍包括辅材和人工,业主自己购买主材,全包的话,主辅材和人工都是装修公司承担,80平米的房子费用主要还是要看您想要怎么装修,选材、风格、这些都会影响房子的装修费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