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大家电 15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9
海信LED50EC520UA电视配备的是什么遥控器?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7-07-29

推荐海信彩电LED42EC260JD42英寸电视窄边网络LED1899元康佳(KONKA)LED42E330CE42英寸全高清液晶电1799元康佳(KONKA)LED42E330N42英寸全高清网络无线wifi液晶电189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7-07-29

RGB专用DMX512解码的报价为:15LED七彩RGB投光灯含遥控器3w的报价为:9七彩12V大功率LED投光灯的报价为:6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韩尕烷 2017-07-29

1.扁三线扁四线霓虹灯变压器led灯带控制器七彩色led灯带变色插头10元
2.灯带七彩控制器rgb控制器LED灯带控制器led5050遥控器大功率15元
3.久欣蓝牙控制器rgb灯带控制器变色红外无线led七彩遥控器插头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晨钟暮鼓 2017-07-29

无线led遥控灯泡价格是150元一个,无线led遥控灯泡内安装有无线接收模块,无线接收模块连接有编码器和控制灯亮灭的开关模块;遥控器内设置有与灯头内的无线接收模块匹配的无线发射模块,无线发射模块连接有编码器。采用IR红外线遥控模式,通过配备的遥控器能实现超过200万种颜色的调节,灯光亮度多级调节,灯光颜色可DIY调出自已喜欢的多种颜色。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