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装修预算 18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9
装修美容会所需要多少钱?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我想装修一家小型的汗蒸,美容和美体会所,是自家的房子,有61平;我需要准备多少钱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07-29

美容正常尺寸为:长190cm*宽70cm*高65cm;店主选购美容床时,可依照店面装修尺寸、风格、价格预算等选购适合的美容床,通常面料、规格、尺寸、材质均可定做。美容床为美容院、女子会所、美体按摩会所、SPA常见家具之一,其独特的结构设计有助于美容美体过程中身体的各种角度、方位的要求,便于美容师进行相应的操作。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7-29

设计说明里要包括美容会所的经营方针,各项装修开支,初期资金运作情况等等

影之名 2017-07-29

琅言堂.专业SPA装修装饰,SPA装修设计,专业美容SPA设计团队,针对国内美容院、美容会所、SPA会所、养生会所、精品美容院、整形医院开展美容SPA装修设计、美容院装修施工、SPA装修、SPA设计、养生会所设计、养生会所装饰设计及施工业务!美容院SPA会所美容会所养生会所装修设计琅言堂是专家!团队客服;4006-323-033专业的美容SPA装饰设计团队

jubaolei 2017-07-29

一、充足的资金准备要满足美容院的各种运营,首先应该要有充足的资金作为后盾。除了店面的装修、购买新产品和新的美容设备、员工工资和各种促销活动等需要有充足的资金作保证外,美容院的老板还应该时刻准备一笔足够的资金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否则一旦面临紧急的事件时,你将不知所措,难以应对自如。在经营美容院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一些难以预料的事情或其他风险,没有充足的资金作为后备力量,那么有可能你会血本无归。经营美容院会给你带来高回报,但也有可能给你带来高风险,,充足的资金是成功经营美容院的前提条件。
二、精准的市场定位市场上的美容院有成千上万家,竞争极其激烈,而真正做的好的却很少。要在众多美容院中脱颖而出的话,美容院一定要仔细规划,要确立自己的市场定位,表现自我特色,选取好产品、选取好的服务项目,对自己有一个发展规划。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消费人群决定了你的经营项目和经营范围。,首先,要对现在的市场进行全面的调查、了解。通过透彻的分析判断后,再建立明确的目标,找到自己美容院的市场定位。要掌握了时尚的趋势,了解竞争对手的情况,再对自己的市场定位做出相应的调整。尽可能的控制那些善变的要素,掌握服务项目的生命周期,定时地引进产品、项目。了解美容院自身的缺点和有点,并对其加以使用,以获得最大的利润。
三、了解客户需求顾客是美容院服务的对象。只有满足了顾客的需求,留住客人并吸引新客户,美容院才能生存下去。假如对顾客的需求一概不知或知之甚少,那么要让顾客在你的美容院消费就难上加难了。顾客去美容院的目的无非就是为了解决生理上出现的问题,如为了美白、祛斑、丰胸等等或是为了享受美容院独特的服务。美容院内部环境设施,如宽敞的空间、整洁的装潢、良好的卫生、优雅的环境都会给顾客一种美的享受。美容院要提供给客人一种人性化的服务,每位员工都要真诚地微笑待客。要对客人的情况做到了如指掌,并在节日的时候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重视每一位客人,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进行心灵上的沟通,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美容院的关怀。这些客户肯定会是回头客,并且他们也会推荐身边的亲朋好友光顾美容院的。只有了解了顾客的需求,我们才能给顾客所需要的服务,我们与顾客的沟通才能进行下去。
四、有效的促销推广美容院有了好的产品、专业好的服务、好的项目,只有借助各种广告媒体的投放宣传才能锁定购买者,为顾客灌输美容院信息,从而让他们前往美容院亲自体验。强有力而及时的广告宣传是非常必要的。不过,广告的投放宣传要具有针对性,讲究宣传策略,力求打动人心,使顾客下意识地产生一种亲身体验的冲动,并在实际的经营中产生经济效应。切忌滥做宣传,只求数量不重质量。要少而精,花最少的钱做最有轰动效应的广告。而事实上,有不少美容院的经营者不惜血本,斥巨资投放到媒介的宣传却收效甚微,其根本原因在于广告力度弱,无法深入人心。不过,一个美容院如仅寄期望于媒介的宣传来达到增加客源,而忽视本身的一些实质必工作,那么即使是一时的车水马龙,也不过是昙花一现。在广告宣传方面,黛安芬站在美容院的立场上,为他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宣传策略。黛安芬加盟优势
五、管理者和员工自身素质的提高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管理者的素质和能力高低决定了美容院的成败,决定了美容院的经营局面和未来发展空间。现代的美容院管理者不仅要具备专业的业务知识、较强的组织能力,还应该具备多方面的综合素质,能做到未雨绸缪,独挡一面。在出一个重要的决策前,要集思广益,征求大家的意见,充分结合自己独到的见解,再做出英明的决策。同一个时间段里管理者要处理发下属员工的关系,要对每个员工有一个细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与员工时时保持沟通联系。如双方产生磨擦,应该尽快静下心来好好地反思其原因所在,并在第一时间内解决双方矛盾。同一个时间段里还要培养出高素质、高层次、高技术的员工,才会有资本为美容院赢得竞争、抢占市场,有力地与其它同行相抗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