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家居风水 5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30
商铺内楼梯有哪些风水讲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装修客厅有哪些风水值得注意?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7-07-30

楼梯布置风水主要有的讲究:
1.居家风水中,从住宅整体而言,最讲究的是“气”的流动。“气”,即是户外实际意义上的新鲜空气,也是抽象意义上“运气”和“财气”。
2.楼梯底不宜安或设办公桌或设神位,由于会有损健康与运气。你可以择吉日在你的办公桌两边各摆一只木雕大象风水摆件,在坐的位置对上的楼梯底悬挂两个生晒葫芦化解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07-30

1、无论是在住宅内还是外面,楼梯和大门之间需要作出恰当的空间以作明堂,这样才能够有利于锁住家宅的气场;
2、住宅的大门一定有有门槛,这样能够做到放置家宅气被下楼梯的人带出去;
3、假如是复式住宅,星座屋专家建议在进入大门时候不能够见到楼梯口直冲到大门口,假如有这样的犯冲,一定要设置屏风以作遮挡用;
4、楼梯最好不要建设为旋转梯,在风水学的讲究上,这样很容易犯不利的风水“磨盘煞”,容易引发居住人有意外灾害;
5、楼梯的底部不能够摆放杂物,一定要关注整洁,不能够在底部建设水池、厨房卧室或者是神位,这样是不利风水发展的;
6、楼梯不适宜建设在住宅的正中央位置上,不然会引发家中有各种口舌之争,无法和睦相处,夫妻感情变差。楼梯也不可以建设在住宅的正后方位置上,最佳位置是建设在住宅边不显眼处。
7、忌天花低暗假如我们楼梯上面的天花板过度昏暗的话,会引发家人觉得窒息跟不安,逐渐的会影响到家人的身体健康。
8、忌半边梯在众多家居中,有的住户朋友为了以后车辆能进入方便,都会把一半做成楼梯而另一半则造成斜坡,这就是我们的半边梯,这样格局的楼梯是很难积聚财富的,并且这类楼梯的格局容易个主人家带来更多的是非以及官司,容易让家人得病。
9、忌“走火楼梯”我们在楼梯风水中说道的走火楼梯是指楼梯太接近厨房、厕所、朝向室外的窗户的意思。在现代家居设计中,在多层式的住宅中部分住宅单位的大门是面对着”走火楼梯”。这样的格局容易让整个家居充满凶气,有碍家人的身体健康。
10、最好靠墙而立楼梯不仅是连接楼上与楼下的重要通道,从风水上讲也是接气与送气之所在。楼梯的理想位置是靠墙而立。切忌在居室中央,这样等于把家中一分为二,会带来家中各种口角,甚至引发夫妻不和。

禄安哲beil 2017-07-30

客厅风水有哪些禁忌,风水这东西有的人信,有的人不信,我个人是信的,房间确实有很多讲究,从大门到客厅卧室阳台都有很多讲究,有很多煞,说不定你现在住的地方都范煞了,想了解的可以加我微信15108986110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