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其它 18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30
液体壁纸和幻彩漆施工方法是一样的吗?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7-30

液体艺术涂料价格:52.00墙艺幻彩艺术涂料价格:32.00液体壁纸艺术涂料价格:5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7-07-30

装修壁纸的材料主要有:PVC合成壁纸、木桨壁纸、木纤维壁纸、天然织物壁纸、液体壁纸五种,最好选取液体壁纸,由于相对于其他壁纸来说,液体壁纸比较环保。液体壁纸施工方便,时尚美观,并且寿命很长,也是现在最流行的装修壁纸。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7-30

深圳市恩杰液体壁纸,是深圳较早的液体壁纸专业墙艺装饰公司,深圳恩杰液体壁纸专注在高档住宅、别墅、写字楼、贸易空间、会所、酒店等墙艺设计装饰为一体装饰工程公司。【深圳液体壁纸专家】让您的家更精彩!您的生活更有品味深圳恩杰液体壁纸凭借企业规模化,直接面临客户,让客户享受最底的价格,最好的服务。跟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进步,人们对室内外(特别是室内)的装饰要求也在不断的晋升,已不再单纯知足于仅有色彩的墙面装饰材料,而是但愿室内墙面的装饰更能富于美学化和个性化,更能与家居环境、生活氛围融为一体,能有更多的层次变化和更美的视角享受。深圳恩杰液体壁纸所出产及施工的洛可可“液体壁纸”环保型艺术涂料,刚好满足了现代人在这方面的需要,同时填补了现在室内多彩环保涂料的空缺。深圳洛可可液体壁纸除具备高环保实现了世界涂料产业多年来所期盼的内墙涂料高质量漆膜。“液体壁纸”拥有无污染、低本钱、高机能的长处外;更具有防火.防水、抗污、使用寿命长、装饰效果多样化等理化机能,完全改观了普通壁纸易发霉、易脱落、易翘边、易污染、不阻燃、不耐水、有气泡、有离缝、透气性不好、使用寿命短、维修保养麻烦等缺点。各种图案配合不同的底色及卓越的施工方法,变化出万千种不同色彩的墙面装饰效果。深圳恩杰液体壁纸享有“液体壁纸”美誉的墙面涂料是高科技的结晶,直接施工于墙面后,既有丝绸般的优美质地,又有油画般的斑斓多彩,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光线,墙面会呈现出不同的多维色彩效果。在一切都主张个性、张扬流行的时代,“液体壁纸”环保涂料其独特的机能和理想化的色彩,无疑是您温馨家居及酒店、桑拿、办公等的不二之选。由于深圳恩杰液体壁纸有良好的信誉,优良的施工步队,也借助于“液体壁纸”环保涂料的畅销,深圳洛可可液体壁纸的信誉和效益不断晋升,深圳洛可可液体壁纸对客户郑重承诺“液体壁纸”十年之内免费维护(不抗力因素除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