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其它 133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30
连上wifi一会可以上网一会却不行?有什么要注意的?

连上wifi一会可以上网一会却不行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07-30

极有可能是这个WiFi有问题,有可能是这个WiFi的主人没有续交费用引发连接上了用不上

其他回答(共4条)
梨树开花 2017-07-30

解决方法:1)手机网络原因比较大,对手机进入还原网络设置尝试。在主屏点击“设置”找到“通用”进入后点击“还原”在此找到“还原网络设置”然后点击它,就可以还原网络了。2)重置访问限制同样进入到苹果手机桌面,然后点击““设置”进入到“通用”再找到“访问限制”开启它,过一会再关闭。3)重置当前WiFi在手机桌面点击““设置”图标,进入之后找到“WiFi”然后点击它进入之后再点击–>“忽略此网络”重置当前的WiFi4)检查下时间,以及时区还有一个由于是办内外时区问题,可以尝试设置一下,在手机的“设置”–>“通用”–>“日期与时间”–>关闭“自动设置”然后再重复多连接几次苹果商店。5)设置dns服务器在苹果手机主题“设置”-“无线局域网”-“叹号”-DNS-DNS服务器地址,手动设置二个DNS服务器地址,8.8.8.8。经过以上方法,就能连上苹果商店了。

臭豆腐 2017-07-30

可以的。
1、要先把路由器接电脑设置一下(就是把宽带账号、密码填上,以及设置无线网络密码)。
2、以后只要把猫和路由器接上电源就会自动连接宽带了,不用电脑。
3、手机搜索到wifi,输入密码连接上就可以上网了。

IVAN巍好 2017-07-30

1、从平板屏幕最上面拉下通知栏,再切换到“开关”。
2、可以看到“WLAN”和“数据”都已经打开,再触控灰色的“飞行模式”。
3、“飞行模式”马上就会变成高亮了,而“WLAN”和“数据”都已变成灰色的。
4、然后,再重新关闭“飞行模式”,再重新打开“WLAN”或“数据”,应该可以上网了。
5、假如还不行,则尝试先关闭WIFI,再重新打开。由于平板在网络环境有变的情况下可能是某些网络信息没有同步更新过来。
6、还不行,则检查下所用的路由器信道问题,应该将路由器无线信道设置为常用的信道,如6和9较常用。苹果设置对信道要求貌似比较严格。
7、假如还不行,则建议将平板和无线路由器都重新启动一下看看。
8、路由器的DHCP服务器,不能自动分配IP地址在平板上设置个静态IP地址。

jacky医师 2017-07-30

只有考勤机能够上网,才可以通过电脑查看考勤数据。考勤机支持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两种联网方式。任选其一。有线网络:连接网线即可。无线网络:在考勤机中点击“系统设置“-“通信设置“-“WiFi设置“,检查允许、DHCP两项设置是否正确:允许是DHCP是点击小三角翻页,点击“选取网络“,选取相应WiFi并输入密码,WiFi状态显示为已连接即可。小窍门:在正常工作状态下,考勤机屏幕右上角会有一个网络连接状态图标,假如图标右下角为绿色,表示已经连上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