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其它 11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30
想买个跳舞毯,不晓得无线的好,还是有线的好?无线的卡不卡?哪位知道?

跳舞毯有线的和无线的那个好?无线的卡不卡?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7-07-30

1)有成品的HDMI墙壁插座,像有线电视一样,可以走暗线布线。2)兼容不是问题,现在线缆和端口都兼容。3)无线鼠标键盘是否可以穿墙你自己确认好。终究不是WIFI.无线或蓝牙鼠标键盘能量不大距离有限。否则会有麻烦。

其他回答(共3条)

无线智能远传燃气表的价格不贵,在400元每个。无线现在大家都在尝试,终究这个对于用户还是燃气公司来说,都是方便的,不过现在还没有大规模的推广,在燃气表的发展阶段来说,无线远传燃气表终究是个新东西,现在最普遍的还是IC卡燃气表。不过我建议可以尝试一下无线,终究方便很多。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法国女人 2017-07-30

题主好,深圳无线音响生产厂家的是深圳市大成申电子有限公司,无线音箱分别有:蓝牙无线音箱、wifi无线音箱、2.4G无线音箱、FM无线音箱等。从早期低成本FM无线音箱和高成本2.4G无线音箱发展到蓝牙无线音箱和wifi无线音箱,无线蓝牙音箱在价格、防干扰效果、音质及使用的便携性及普及性被广大购买者接受,市场上大多以蓝牙无线音箱为主。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7-30

光明牌子不错不错但要主义以下要点直发器的分类选取
1、直发器按照发热板的材料不同,可以分为:纯陶瓷发热板,表面喷陶瓷釉的铝板,微晶玻璃板陶瓷发热板的好处是环保,绝缘性能好,安全性好,缺点是加工周期长,加工环节多,并且由于边缘难以处理的非常光滑,在拉直头发的过程中会略微有些拽头发.如何选购直发器,直发器哪个牌子好
2、直发器按照电源不同,分为有线直发器和无线充电式直发器有线直发器即通过连接市电进行供电工作的直发器,无线充电式直发器是通过一个充电器对可充电的电池进行充电,使用电池作为供电电源.如何选购直发器,直发器哪个牌子好选购直发器关注要点a、外观造型是否时尚、手柄部造型是否便于抓握、使用;b、产品塑料部分颜色是否均匀;c、产品外部是否存在严重的异味;d、产品的各个零部件、接缝处是否光滑、细致、无毛刺;e、开、合直发器时是否灵活、到位,无卡滞现象;f、相关配件是否齐全、完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